三星刚刚将Google Gemini集成到Galaxy S24中

我的新书《Android App开发入门与实战》已于2020年8月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欢迎购买。点击进入详情

 

AI手机的新时代即将到来。 三星刚刚将 Google Gemini 集成到 Galaxy S24 中!

准备好迎接智能手机吧,它不仅智能,而且具有灵性。Galaxy S24 现在融入了 Google Gemini,这是一种非常先进的人工智能,它可以在您知道自己拥有需求之前预测您的需求。

 

准备好迎接 6 个让你大吃一惊的 AI 功能吧👇

 

1. 使用适合您风格的人工智能文本,告别打字错误。制作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子邮件、调情的短信或融化人心的诗歌——只需轻轻一点手指即可完成。

2. 将您的脸变成自定义表情符号,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表达自己。

c2b9b7a0f236406f480b477b956d8d57.png

3. 需要有关您看到的任何内容的即时信息吗?只要圈住它,繁荣,知识就在你的指尖。

4. 告别无休止的记笔记!人工智能现在可以压缩您的录音和书面笔记,像专业人士一样提取关键点。

5. 删除照片轰炸机,填补缺失的部分,让您的照片变得完美。

71b82020ce4f2a61e6aa5809a5ccbff3.png

三星 Galaxy AI

6. 更智能的键盘不仅可以预测单词,还可以预测感受!

这不仅仅是一部电话,更是一个大脑增强器。准备好使用 Galaxy S24 和 Google Gemini 更智能地工作、更努力地娱乐并过上充实的生活。

 

 

  • 9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Google GeminiGoogle推出的一种广告平台,旨在帮助广告主在移动设备上展示广告。它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广告投放方式,可以根据用户的兴趣和行为定位广告,从而提供更加精准的广告投放效果。 Gemini广告平台的特点包括: 1. 移动优先:Gemini广告平台专注于移动设备上的广告投放,可以帮助广告主更好地触达移动用户。 2. 定位广告:Gemini广告平台可以根据用户的兴趣和行为定位广告,从而提供更加精准的广告投放效果。 3. 多种广告格式:Gemini广告平台支持多种广告格式,包括图片广告、视频广告和原生广告等。 4. 数据驱动:Gemini广告平台通过分析用户的数据,可以提供更加精准的广告投放策略,从而提高广告的转化率和效果。 以下是一个使用Gemini广告平台的示例代码: ```python import googleads # 创建一个广告客户端 client = googleads.AdWordsClient.LoadFromStorage() # 创建一个广告组 ad_group = { 'name': 'Gemini Ad Group', 'status': 'ENABLED', 'campaignId': 'INSERT_CAMPAIGN_ID_HERE', 'biddingStrategyConfiguration': { 'biddingStrategyType': 'MANUAL_CPC', }, } # 创建一个广告 ad = { 'headline': 'Gemini Ad', 'description': 'This is a Gemini ad.', 'finalUrls': ['http://www.example.com'], } # 将广告添加到广告组 ad_group_service = client.GetService('AdGroupService') ad_group_operations = [{ 'operator': 'ADD', 'operand': ad_group, }] ad_group_service.mutate(ad_group_operations) # 将广告添加到广告组 ad_service = client.GetService('AdService') ad_operations = [{ 'operator': 'ADD', 'operand': ad, }] ad_service.mutate(ad_operations)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