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通输入法

侃通输入法:侃通两位作者EdgeDream,由于工作原因,已经没有更多的精力继续开发、维护侃通输入法,所以就在近日决定将侃通输入法在黑莓全系统免费发布。该输入法是对黑莓手百度手机输入法(原点讯输入法)的一次颠覆。应用程序与字库分开,支持自定义词组,其自定义词组只要放在".txt"文件中就可以了。其应用程序支持86版五笔、98版五笔、拼音、二笔、笔划等输入法。

2010.07.20 Ver 1.4.0:

1:增加拼音输入,支持简拼,自动组词(压缩包内包含纯拼音版本)
2:提供内置码表版本 和 外接词库版本(不自带词库,必须将原始码表文件放在存储卡或手机存储上)
3:四种样式的皮肤
4:自造词五笔拼音可通用
5:挂机键和拨号键翻页
6:qq自动发送(设置允许粘贴后打开默认菜单)
7:压缩码表,字库程序减少一半体积
8:全新的配置体系,一目了然
9:修正bug若干(记事本无法关闭,自造词只能在记事本菜单里显示)
10:支持storm系列手机
11:增加检查最新版本的功能
12:5.0系统可以在第三方软件通过菜单“InputCanto”调用侃通记事本
13:更换侃通的图标


侃通自定义码表的规则:
1,自定义码表需要特殊定制的cantolibwubi.cod(13KB)和cantolibpinyin.cod(12KB)文件,其他内置码表的cantolibwubi.cod或cantolibpinyin.cod不能用来自定义码表,
2,码表文件名:canto_py.txt,canto_wb.txt(可以两者兼有,或任选其一,对应安装第一条中的cod)
3,存放路径:把上述两文件或者只其中之一,放到存储卡或者系统存储的根目录(开机时检测到有存储卡时先搜索存储卡,若无存储卡或者在存储卡上没发现txt文件,则搜索系统存储)
4,文件编码:UTF-8;(打开文件,选择另存为,把编码方式改为UTF-8,保存,覆盖)
5,编码准则:
5.1,每一行的起始为字母编码(不能有数字,或其他字符),然后接空格、汉字,多个同编码的字以空格隔开,最好不要有多余的空格
5.2,第一行的编码会被强制定为‘a’
5.3,中间不能有空行
5.4,最后有且留一个 空行
5.5,相同编码的字放在同一行,如(a 啊 阿)

注意事项:
一:2,3条规则的存储路径说明
拼音原始字库文件(推荐只保存一份)
url = “存储卡/canto_py.txt”;
url = “设备内存/home/user/canto_py.txt”;
五笔原始词库文件(推荐只保存一份)
url = “存储卡/canto_wb.txt”;
url = “设备内存/home/user/canto_wb.txt”;

二:第一次检测到自定义码表时,会在断开usb、拔电池开机、按开机键开机之后进行完全初始化码表的操作,具体会有数分钟的等待初始化时间,完成时有弹出窗口提示结束;
三:以后开机快速初始化,只需要几秒到十几秒的时间;
四:如果中途修改过码表,下一次断开usb、拔电池开机、按开机键开机时也会进行完全初始化;推荐第一次初始化之后拔电池重新开机使用


下载与注册地址http://www.bbota.cn/list-368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