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817 彩色墨盒 加墨方法,能够解决红色不出问题

问题发生状况: 一台放了很久的HP3538彩色喷墨打印机,墨盒没有加过墨,但是红色已经不出了,打印红色,直接会打印出橘黄色来,很恼火,搜了很多资料,终于解决了。

 

解决方法(我自己总结的)

   1. 通气孔,仔细看墨盒上面,会发现一些细线,那些都是很很大用的,用于通气用的,墨盒上面贴的那张纸,很巧妙,撕开的时候要小心,加墨后要重新贴上。

   2. 颜色孔排布,大多数817墨盒有5个孔, 最上面单独一个是红色, 左侧是黄色, 右侧是蓝色, 不放心可以采用大侠们的牙签测试法。

   3. 自己动手开通红色通气孔, 红色通气孔本身是被密封起来的, 估计厂家不是很想让我们自己加墨, 所有我们手动开通它,就是红色孔旁边看着像孔,但是又被塑料封起来的那个, 用小刀或者其他工具开通它。

   4. 加墨的时候,最好用注射器,方便能够观察注墨容量和速度,基本上没注射0.2ML就停一下,等它扩散。一次颜色加1.5ML左右,保险做法。

   5. 墨盒破解,清零,采用大侠们的胶带法就可以了,可以完美破解的。

 

当时候,我以为,时间放久了,喷头被堵了,或者墨盒坏了,其实原因是:本身红色墨用的很快,基本上就快没有了,所以我用注射器注入了1.5ML红色墨水的时候,再用纸测试喷头的时候,居然出现了红色墨水了,证明注墨成功,以及红色不出问题解决,以后加墨的时候,都要注意,不要等墨没了再加,大约还有1/3的时候,就开始加,加1.5ML左右,就OK。如果出现某个颜色不出,不要轻易放弃或者着急,多分析一下原因,相信你一定能够解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