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操作系统 15.7 —— 性能好才是真的好

深度操作系统是一个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美观易用、安全可靠的Linux发行版。深度操作系统V15.7的主要工作目标是在性能方面进行优化,其中包括ISO体积优化、笔记本的能耗优化和内存优化。同时,也解决了很多在上一个版本发布后发现的问题。

从15.7版本开始,深度操作系统将采取新的版本号和更新策略:版本号格式为x.y.z。X为主版本号,当前的主版本号为15,代表本版本从2015年开始进行开发和持续维护,y为子版本号,通常每三个月进行一次更新,y值会递增。z为小版本号,如果在两个y版本之间进行了比较重要的系统更新,开发组有可能会发布1-2个小版本。我们计划在Y为偶数的版本进行更多的功能更新,而y为奇数的版本则将把系统的优化和稳定性增强作为重点。因此15.7版本将是这个版本规则下的第一个以系统优化和稳定性修复为重点的版本。

注意:15.7全面同步了上游debian的最新仓库组件,因此如果你是从早期版本(包括15.6)在线升级到15.7,那么你将收到超过1个G的更新。这个过程,根据你的互联网带宽情况可能短则10分钟,长则数小时,需要耐心等待整个更新完成,而不要在这个过程中强行关闭系统或拔除电源,否则有可能无法重新进入系统。

新增特性

深度操作系统进行优化的基准硬件平台配置如下:
最低配置:
处理器:英特尔 Pentium(奔腾) G3250 @ 3.20GHz 双核
主板:技嘉 H81M-DS2 ( 英特尔 Haswell - Lynx Point )
内存: 2 GB ( 威刚DDR3 1333MHz )
主硬盘: 希捷 ST500DM002-1ER14C ( 500GB / 7200 转/分 )
显卡 :英特尔 Haswell Integrated Graphics Controller (112 MB/技嘉 )
显示器: 冠捷 AOC2270 2270W (21.7英寸)
声卡: 瑞昱 ALC887 @ 英特尔 Lynx Point 高保真音频
网卡: 瑞昱 RTL8168/8111/8112 Gigabit Ethernet Controller / 技嘉
标准配置:
电脑型号:微星 MS-7817 台式电脑
处理器:英特尔 第四代酷睿 i5-4460 @ 3.20GHz 四核
主板:微星 B85M-P33 V3 (MS-7817) ( 英特尔 Haswell - Lynx Point )
内存: 8 GB ( 金士顿 DDR3L 1600MHz )
主硬盘: 希捷 ST1000DM003-1ER162 ( 1 TB / 7200 转/分 )
显卡 :英特尔 HD Graphics 4600 ( 微星 )
显示器: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