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ug 管理系统:为什么是您研发过程的不二之选?

不使用Bug管理系统在研发过程中可能导致多种严重后果。这包括但不限于问题漏检、沟通混乱、资源浪费、无法总结经验、优先级混乱、时间浪费、用户体验下降、缺乏数据支持、团队效率下降、可追溯性降低、风险管理困难、质量控制不足以及团队协作混乱。综上所述,使用Bug管理系统是确保项目高效进行、产品质量稳定和团队协作顺畅的必要工具之一。

2024-04-08 18:58:12 149

原创 Delbug 云端项目管理平台——功能介绍

Delbug 是一款致力于简化程序员工作方式的云端项目管理平台,专为中小企业优化开发流程而设计。无需繁琐的软件下载,仅需在云端轻松创建项目,即可邀请团队成员,立即开始管理项目中的 BUG、需求、任务和测试等关键事项。同时,您还可以便捷加入其他团队。

2024-04-07 14:25:12 399

原创 Midiourney的新参数--cref(角色参考功能)

Cute little {Mickey} --niji 6 --sref 图片地址链接。Cute little girl --niji 6 --sref 图片地址链接。数值越大,参考图对生成的结果越大,这个数值的区间是 0—1000。–sref + 图片地址链接 + --sw。参考图官方解释是可以上传 3 张图。

2024-04-02 20:43:46 131

原创 分享BUG管理工具delbug动态——第一篇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delbug动态。欢迎大家登陆http://www.delbug.cn1.先和大家分享下delbug的很有力度的活动,官网上没有公布,都在delbug群里公布的,现在我也正式的代表delbug官方和大家公布,从现在开始申请delbug离线部署,都有机会免费使用。如下图是申请离线部署的入口。申请离线部署的入口2.和大家分享下delbugQQ交流群,delbu

2017-06-02 15:35:13 1897 3

原创 delbug 云端BUG管理平台

给大家推荐一款简单、易用、专业的BUG云端管理平台 【delbug】欢迎大家登录www.delbug.cn,体验不一样的工作方式。Delbug是以改善程序员们的工作方式为宗旨,无需任何下载、在云端轻松创建一个项目,邀请成员,即刻开始管理您项目中的BUG。同样,您也可以被加入到其他团队中。1.支持Web、苹果IOS、安卓、PC客户端多平台协作。2.支持在线贴图、在线录屏。

2017-06-02 15:05:31 1058 1

delbug 项目管理操作指南- 批量操作-功能介绍

delbug 项目管理操作指南- 批量操作-功能介绍

2024-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