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FLASH 里fla swf的矢量图像导入到Photoshop?


1: 在FLASH 中将 单张矢量图 导出... 在文件类型中 选Adobe Iud.ai
2: 在Photoshop中置入...即可

   同样适用于SWF ,问题是先将SWF转成fla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tulater/archive/2010/04/15/171292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在市场上,有许多软件可以用来将SWF文件换为Flash源文件。以下是其中一些常用的软件: 1. Sothink SWF Decompiler: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软件,可以将SWF文件换为FLA或FLEX源文件。它支持批量换,并能够提取SWF文件中的各种资源,如图像、声音、视频等。 2. 4Easysoft Flash Video Converter :这是一款专业的换工具,可以将SWF文件换为FLV或其他常见的视频格式。它具有用户友好的界面和高速换速度。 3. Adobe Flash Professional:这是一款专业的多媒体创作软件,可以使用它来创建、编辑和SWF文件。它提供了丰富的创作工具和效果,适用于专业设计师和开发人员。 4. Eltima SWF to FLA Converter:这是一款专门用于将SWF文件换为FLA文件的工具。它支持将SWF文件中的资源完整提取,并能够保留换后的源文件的原始质量和结构。 以上仅是其中一部分常用的SWF换工具,还有其他一些软件也可以完成类似的操作。在选择软件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来进行选择。 ### 回答2: swf文件换为flash源文件的软件有很多,以下是一些常用的软件: 1. Adobe Animate:Adobe公司开发的专业动画制作软件,可以将swf文件换为flash源文件。它提供了丰富的动画制作和交互功能,是最常用的换软件之一。 2. SWF Decompiler:一款功能强大的解编译工具,可以将swf文件反编译为FLA源文件。它具有丰富的功能和用户友好的界面,可以帮助用户重新编辑并导出flash源文件。 3. Sothink SWF Decompiler:另一款强大的SWF解编译工具,可以将swf文件还原为flash源文件。它支持多种版本的flash文件,可以提取和编辑其中的元素,包括动画、图形、声音等。 4. Eltima SWF to FLA Converter:一款专业的swffla换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将swf文件换为flash源文件。它支持批量换,可以保留原始文件的所有元素,并且提供了可视化的编辑界面。 5. Flash Decompiler Trillix:一款功能强大的swf反编译工具,可以将swf文件还原为flash源文件。它具有简洁的界面和丰富的功能,可以提取和编辑swf文件中的元素,包括图形、动画、声音等。 总结起来,这些软件是市场上比较常见的swf换为flash源文件的工具,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软件进行换和编辑。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