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下班,别人会受影响吗?

今天下班比较早,本来很开心,难得不加班,没想到路上却也同时带走了一点工作上的烦恼。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有测试工具开发人员W前来支持我们的工作,我很自然地承担起负责给予必要的协助。

 

下班时间到了,我琢磨着今天自己的目标已经达到预期,于是和自己的直接主管打招呼,经主管检查、同意后便离开了公司。但走了以后,总感觉自己还有什么事情没做好,才想到应该也和那位仁兄W打声招呼,询问一下他有什么需求,如果没有自然好,如果有,理应做好交代。万一别人因为自己不在而造成他人进度搁浅的话,那我的责任是多么巨大啊!更不用说自己信誉上的损失以及相关负责人的追究!

 

希望我的这个担心是多余的,因为想了一下,白天已经与其有过一定的沟通,也提供了一些必要的资源。但这样的做事方法,显然是不能让自己接受的。下次必须注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