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Grid中自带的分页功能的使用

1、把AllowPaging属性设置为true   并设置PageSize的大小

2、在html页面中设置datagrid的属性OnPageIndexChanged="DataGrid_Page" //

//DataGrid_Page 为点击页数的时候激发的事件 

3、在程序中加入代码如下:

  public void DataGrid_Page(object sender,DataGridPageChangedEventArgs e)
  {
   DataGrid1.CurrentPageIndex=e.NewPageIndex;
   BindData();  //绑定数据的方法  自己写   还有记得在Page_Load中调用BindData()方法的时候不要放  在if(Is_PostBack)里面!
  }

4、当你需要多次调用的时候同时每次都是初始化显示第一页记得在Page_Load中设置

      DataGrid1.CurrentPageIndex = 0;

      否则它会默认显示上一次显示的页数,可能会导致错误出现,因为这次显示的页数可能跟本没有 上次的多。

5、ok

6 、If you have some good ideas ,pls contact to me!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