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英特尔推出速度更快的Atom芯片

    来源:deshn.cn(德胜网)

   

    2月2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星期一英特尔计划发布上网本"Pine Trail"Atom处理器更快的版本,为这一流行的笔记本电脑市场带来了一些额外的性能。

 

    主要的个人电脑制造商将宣布 - 在今后几周和几个月 - 新产品或产品刷新新处理器N470,将等同于目前的1.66GHz的N450,但速度得到提升到了1.83GHz,据消息人士宣布消息。

 

    Atom处理器每个小的速度提高,与其主流芯片族相比,一直表现为性能限制。与主流的Core 2和Core I系列移动处理器相比,英特尔为它的Atom处理器使用一种不同芯片架构,提供更好的功耗效率但低性能。并且在上网本使用的Atom处理器 - 通常价格低于350美元的小型笔记本电脑 - 与使用在主流笔记本电脑上的更快速的双核处理器相比,几乎总是单核。

 

    在去年年底英特尔推出的最新 Pine Trail Atom 处理器,将以前在一个单独芯片的图形功能制作到CPU上。

 

    据相关报道,大概年中英特尔有望在高端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设备上推出一款新的 "Moorestown" Atom 芯片。然而英特尔已经暂时搁置其与台湾半导体制造公司(TSMC)的基于Atom的制造关系,据纽约时报首次报道。

 

    一位熟悉关于两家芯片制造巨头结盟的消息人士说,还没有许多客户对由台积电和英特尔生产的期望进入手持设备的芯片需求。并且找到合适的产品组合,工程师,以及知识产权一直是两家的挑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