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为什么Spring的ApplicationContext.getBean被认为是不好的?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ApplicationContext.getBean方法。在Spring框架中,ApplicationContext接口代表了Spring IoC容器,并负责实例化、配置和装配Bean。getBean方法则是从Spring IoC容器中获取指定的Bean。在一些简单的场景中,使用ApplicationContext.getBean方法可以直接根据bean的名称或类型从Spring容器中获取到对应的bean。但是,在复杂的项目中,这种方式会带来一些潜在的问题。

2023-05-20 12:26:32 1018

原创 Hibernate与Spring Data JPA:深入解读两大持久化框架的优劣与选择

亲爱的读者,你是否在处理Java应用程序的数据库交互时,曾对选择哪种持久化框架感到困惑?你是否曾对Hibernate和Spring Data JPA之间的关系感到好奇?今天,我将带你深入探索这两个流行的Java持久化框架,帮助你更好地理解它们的优缺点,以及在何种情况下应该选择哪一个。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Hibernate和Spring Data JPA的基本概念。

2023-05-20 11:56:52 457 1

原创 探索React的心脏:揭秘state与props之间的奥秘

简单来说,state是组件自身可以改变的数据,而props是从父组件传递下来的数据。除此之外,state的改变可以引起组件的重新渲染,而props的改变则需要父组件重新渲染并传递新的props。在React中,state是组件内部自己管理的数据,它可以在组件的生命周期内发生变化。一个组件的state经常会成为其子组件的props。当父组件的state值改变时,React会自动地将新的props传递给子组件。而props就像是公司的政策,是从父公司下发的,比如办公室的行为规范,员工不能自行修改,只能遵守。

2023-05-20 11:36:09 121 1

原创 JavaScript对象中如何检查键是否存在

JavaScript中的对象是我们在编程中最常见的数据类型之一。然而,我们在处理对象时,常常会遇到一个问题:如何检查一个键是否存在于某个JavaScript对象中?如果一个键不存在,尝试访问它会返回什么?false?还是会抛出一个错误?今天,我们就来深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让你在JavaScript的学习之路上更进一步。

2023-05-20 11:32:16 935 1

原创 TypeScript中的“.d.ts“文件详解

".d.ts"文件允许你为JavaScript库中的各种导出类型(包括函数、对象、类等)提供明确的类型定义。这对于提高代码的可读性和可维护性是非常有用的。

2023-05-20 11:30:59 1166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