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github分析_作为微软员工,我对GitHub收购的看法

微软收购github分析

我对反弹的想法

最近,我的Quora feed上出现一个问题 ,要求我回答:

作为Microsoft员工,您对GitHub收购的反弹感到惊讶吗? 你怎么看这件事? 你的同事呢?

强烈反对,但我感到惊讶吗? 一点也不。 我推断它主要是下意识的React,以及没有太大的不同#DeleteFacebook运动或#DeleteUber运动表示不赞成的一大新闻技术 。 我会说这是预期的。 我也很肯定执行人员为此做好了准备。 但是,问题中有趣的部分是对“ 作为Microsoft员工 ”的React,它与外界的技术观察者有所不同。

理解员工React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员工通常会根据自己能接受的面试来选择他们的工作,而不一定是为谁而跳动。 因此,微软与其他公司一样,拥有从“ 微软是邪恶的 ”到“ 微软是上帝 ”的全部员工。 因此,内部对Github收购的意见与微软外部的React非常相似。 然而,可以理解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员工们“喝了一杯酷劲的东西”,意见将对微软有利。

Github出埃及记

我个人对此问题的看法是,我理解批评的来历。 开源运动因反微软的集会声而备受关注。 让微软买断当代开放源代码运动的面Kong就像一场政变 。 我也对Github在新管理层而不是独立实体的领导下失败感到担忧。 但是,正如我在这篇链接文章中详细阐述的那样,微软窃取代码之类的担忧被大大夸大了。

以下是一些针对Microsoft员工的React:
  1. 哇,股票价值75亿美元。 希望他们也给我更多的股票。 也许他们可以在此期间以一些免费食物开始。
  2. 哦,好吧,至少因为市场对此做出了积极React,我的股票似乎一直在上涨。 是的,我更富有!
  3. 宽慰或自豪 :许多员工希望远离鲍尔默时代的策略和对开源的敌意。 Nadella从Linux开始, 成为最大的贡献者 ,现在购买Github,对它的拥抱显示出了认真的承诺。
  4. 也许我们最终都可以离开源仓库
  5. 在我的履历表上使用GitHub功能会很酷

我不是在这里代表微软,表达的观点是我自己的

如果您喜欢阅读本文,请关注我的博客-Traveling Engineer, 以获取有关旅行,技术和历史的更多信息。

翻译自: https://hackernoon.com/what-i-think-on-github-acquisition-as-a-microsoft-employee-19af3ffef9e0

微软收购github分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