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互联网公司及通信公司校招时间表及薪资(参考2017)

腾 讯

1.TST 招聘项目

招聘岗位:

软件开发、基础研究、软件测试、安全技术及技术运营岗位

招聘要求:

2017年应届技术毕业生(技术学霸、项目核心、实习先锋、竞赛达人)

招聘方式:

腾讯员工或是校园猎手内推/网申

招聘流程:

内推简历/网申:7.14—9.2

一对一电话面试:7.14—9.8

招聘见面会(根据部门需要):八月底九月初

PS:若TST面试不通过,正常参加9月全国统一在线笔试[详情见官网]

2.产品培训生

招聘岗位:

产品培训生

招聘要求:

1. 对互联网产品极度热爱,怀揣着做出最优秀互联网产品的梦想,具有敏捷的洞察和思维能力,并且有把思考变为现实以不断满足用户需求的勇气和能力。

2. 优秀的创造力、想象力、逻辑思维与系统分析能力,突出的文字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

3. 能够接受一到两年的不同地域的轮岗,有意愿姐粗多种不同类型的互联网产品。

4. 2017届本科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的软件开发、软件测试等计算机技能优先。

招聘方式:

网申(8.25截止)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7.22 – 8.25

在线笔试:8.27 - 8.28

产培生专场面试:9.2 - 9.4(北京、上海、武汉、深圳)

PS:海外专场将于十月下旬在美国硅谷进行;若面试未通过,正常参加9月校招产品岗面试。[详情见官网]


蘑菇街X美丽说X淘世界

内推时间:8月5日—26日


技术岗:

大数据开发工程师、后端开发工程师、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工程师、客户端开发工程师、算法开发工程师、运维开发工程师、数据仓库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

运营岗:

产品运营、内容运营、数据分析


华 为

1.国内招聘

招聘岗位:

研发类、销售类、服务类、财经类、法务类、供应链类、人力资源类、业务支撑类

招聘要求:

2017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毕业的国内高校应届生

招聘方式:

网申(即日起接受网申)

招聘流程:

研发类:网上申请——上机考试——综合测试——专业面试——综合面试——Offer

非研发类:网上申请——综合测试——专业面试——综合面试——集体面试——Offer



网 易

1.网易

招聘岗位:

技术、产品、电商、设计、市场、内容、职能

招聘要求:

2017届毕业生

招聘方式:

内推:7.18——7.30(内推仅针对技术类岗位开放)

网申:7.31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笔试/测试——面试——Offer


2.网易游戏

招聘岗位:

互动娱乐事业群、雷火&盘古事业群(设计类、技术类、用户体验类、营销策略类、项目管理类、美术类、音频类、运营类)

招聘要求:

2017届毕业生

招聘学校: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香港高校(如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海外高校

招聘方式:

网申(7月底开始接受投递)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笔试/测试——面试——Offer


3.网易有道(内推)

招聘岗位:

前端开发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算法方向)、研发工程师

招聘要求:

2017届毕业生

招聘方式:

内推(7.20——7.30)

网申(其他岗位校招网申八月全面开启)

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笔试、上机测试或者电话面试你——面试——Offer发放


阿 里 巴 巴

招聘岗位:

技术、设计、产品、运营及其他

招聘要求:

2017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17.1.1-2017.12.31)

招聘方式:

内推:7.18—8.18

网申:7.18—9.6

招聘流程:

笔试:9.7—9.9,各科目具体安排8月下旬公告

测评(仅技术岗):简历投递后三天内完成

内推面试:7.18—8.25

内推面试流程:内推→简历完善→测评→简历评估→面试→发放录用意向书

网申专场面试:9.21—9.28

网申专场面试流程:网申→测评→笔试→面试→发放录用意向书

PS:校招团队会在8月18日前甄选出网申部分同学进入内推渠道,所以简历要早投递哦


京 东

招聘岗位:

技术方向、设计方向、产品方向、市场方向、职能方向、供应链方向等

招聘要求:

2017届毕业生

招聘方式:

网申(9.4截止)

招聘流程:

网申:8.1—9.4

笔试:9.5—9.6

面试:9.11—9月末

Offer:10月中旬前


美 团

招聘方式:

网申(8.18开始)

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线上笔试—面试——Offer


中 兴

招聘岗位:

小语种类、工程法务类、HR类、手机UI /ID设计工程师类、基建工程类

招聘要求:

2017届毕业生

工作地点:

北京、燕郊、深圳、南京、西安、上海、成都、重庆、武汉、长沙、三亚、河源等


百 度 

1.百度阿拉丁平台

招聘岗位:

产品经理(PM岗)、前端研发工程师(FE岗)、软件开发工程师(RD岗)、

招聘要求:

2017届毕业生

投递说明:

1.投递方式:关注微信“百度招聘平台”,回复“阿拉丁内推”获得内推流程。

2.请以“百度网页搜索部+姓名+毕业院校+应聘岗位+推荐人”为名,以PDF格式提交简历和附件,并确保已经准备好符合要求的简历(rar压缩小于20M)!(实习经历和推荐人会给你非常大的额外加分哦~)

3.内推有效期:截止到8月15日24时


唯 品 会

招聘岗位:

计算机类:107人;数据类:26人;运营类:19人;产品类:13人;商务类:21人;财务金融类:2人;设计类:7人;市场类:2人;物流类:207人

招聘要求:

2017年应届毕业生(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方式:

网申:7.28日

*各地区网申截止时间在当地宣讲会结束后第二天10:00

网申地址:campus.vip.com

内推:7月28日-8月20日

内推流程:内部师兄师姐推荐——简历完善——简历筛选——面试——offer

PS:通过提前批内推简历筛选将直接安排8月21日-8月30日的电话面试,其他内推简历将安排直接参加9月的笔试和后续流程[详情见官网]


奇 虎 360

招聘要求:

2017届毕业生

招聘方式:

员工内推(员工推荐通道8月1号开启)

招聘流程:

员工内推:8.1—8.14

简历分配:8.15

部门筛选简历:8.16—8.17

面试:8.18—8.26

行测:8.31(若面试通过)

PS:若面试不通过,9月初正常参加大流程招聘[详情见官网]


今 日 头 条

招聘岗位:

研发工程师、产品经理、商业化、用户体验、审核\运营类、市场\职能类

工作地点:

主要是在北京

招聘要求:

2017年应届毕业生(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4399游戏

招聘要求:

2017年应届毕业生(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岗位:

策划类、开发类、测试类、美术类、运维类、综合类、职能类

工作地点:

主要是在广州

内推方式:

1.联系在4399工作的师兄师姐 获取内推码

2.登录校招官网完善简历选择内推网申,输入内推码后提交

3.关注邮箱,查收《内推确认函》(所有内推网申的童鞋都会收到)

内推时间:

8月12日—9月24日


迅 雷

投递简历:8月5日——9月17日

招聘岗位:技术、产品、运营、设计


另外,今日头条,猿题库,好未来,一点资讯的薪资真的很高,还有一些近两年新兴的APP公司也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国内的公司,国外的一些公司Google,微软,亚马逊,works application也可以考虑的,虽然进去的概率不大,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见鬼了呢。





参考链接:

http://www.jianshu.com/p/89e00d7069e6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48635051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互联网公司i与电信运营商业务架构u有很多区别和联系。 首先,互联网公司i的业务架构主要是基于互联网技术和平台建设的。互联网公司i主要提供在线服务和产品,如网络搜索、社交媒体、电子商务等。其业务架构通常包括前端开发、后端开发、数据分析、产品设计、运维等团队。互联网公司i注重用户体验、快速迭代和创新,通常采用敏捷开发和云计算等技术。 而电信运营商业务架构u主要是为了提供传统的通信服务,如语音通话、短信、移动网络等。电信运营商业务架构u一般包括网络设备、电信基础设施、数据中心、客户服务等。电信运营商需要大规模的通信设备和基础网络建设,以支持广大用户进行通信。电信运营商注重网络稳定性、安全性和可靠性,通常采用传统的运维管理方法。 尽管互联网公司i和电信运营商业务架构u有一定的区别,但也存在一些联系与合作。互联网公司i往往需要依赖电信运营商提供的网络基础设施才能提供在线服务。另外,互联网公司i和电信运营商业务架构u在数字化转型方面也存在合作机会。电信运营商可以借鉴互联网公司的敏捷开发和云计算技术,推动自身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同时,互联网公司也可以借助电信运营商的网络优势和用户基础,扩大自身的影响力和用户规模。 综上所述,互联网公司i和电信运营商业务架构u虽然有区别,但也存在一定的联系和合作机会。两者在数字化转型和提供增值服务方面可以互相借鉴和合作,促进行业的发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