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态对话框和非模态对话框

     模态对话框(Modal Dialogue Box),是指在用户想要对对话框以外的应用程序进行操作时,必须首先对该对话框进行响应。

     如单击【确定】或者【取消】按钮等将该对话框关闭,它和非模态对话框都是永远置顶的,它们的区别在于当对话框打开时,

     是否允许用户进行其他对象的操作。

     打开模态对话框:

     window.showModalDialog("url","向目标对话框传的值","窗口特征参数");模态对话框必须关掉才能对后端进行操作。

     特征参数:

     用分号隔开,像素大小用px。 dialogHeight,dilogWidth,ceter.等。

     打开非模态对话框:

     window.showModelessDialog("url","向目标对话框传的值","窗口特征参数");非模态对话框不用关闭也可以对后端操作。

     var a = window,dialogArgument;  可以用一个参数来获取模态或非模态对话框传递的值。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wcl2017/p/690492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