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CUDA开发/移植工具介绍

如果你想开发CUDA应用软件,你可以选择

1. 努力学习CUDA开发技巧, 以及相关的并行技巧

    深入掌握 SM/SPthread、内存/显存之间关系,以及数据交换各种深层技术

    针对不同状况进行 3~5 阶段的深度CUDA并行优化

    CUDA 版本更新、GPU架构改变时,需自行重新改写代码

2. 使用快速的 CUDA 开发、移植工具

    只需具备 CUDA 基本知识即可

    只需执行算法优化即可,无需花时间处理系统优化工作

    即便CUDAGPU底层架构改变,开发人员也无须更改代码 

 

Quick-CUDA开发/移植工具,让您轻松实现GPU加速

 1.Jacket for Matlab 快速开发/移植工具

2007年起,英伟达™(NVIDIA®)与AccelerEyes便一直开展合作,两家公司通过利用Jacket,从而将GPU的强大能力带给了广大MATLAB用户。 由于具有简单易用的特点、广泛的功能库以及强劲的GPU性能,Jacket编程在加速GPU平台MATLAB代码方面已经成为一种广受欢迎的方式。 

 

2. libJacket for C/C++ & Fortran 快速开发

LIBJACKET 使得C/C++拥有JACKET GPU函数和计算的库,其主要为加速C/C++开发,或者CUDA接口而设计的,LIBJACKET是一个简单的基于CUDA的库,可与任何C / C + +应用程序集成。

 

3. CULATools 线性函数库

CULAtoolsEM Photonics公司开发的在GPU上实现LAPACK数值线性代数库加速工具包,EM PhotonicsCULA工具系列产品包括CULA基本版、高级版以及商业版。LAPACK是线性代数中常用函数的一个集合,被科学与工程界数以百万计的开发人员所广泛使用。他们所解决的问题通常可以由线性模型来模拟,因此这些问题就可以用线性代数例程来解决。通过利用NVIDIACUDATM架构,CULA可以为用户提供性能卓越的线性代数函数功能

 

4. HMPP 快速移植工具

特别针对 C/C++ Fortran 开发之应用系统,快速移植到 GPU 平台

一个具有强大CUDA-OpenCL代码生成功能的混合编译器

使用HMPP™目标代码生成功能,即时对需要硬件加速的重要函数进行建模和性能评估。

代码生成器专门用来摘取CFortran代码中的绝大多数并行数据,并将它们转换成CUDA™和OpenCL代码。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gpus/archive/2011/10/13/220985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