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整合问题 "此文档已具有“DocumentElement”节点

最近要整合一个论坛到项目中,于是就开始研究dnt,但总会出一些错误,现在把我整合的一错误和成功经验与大家分享,边做边总结,当然我也有不少不会的地方,希望有人能够为我解惑!!

1、运行首面时报 "此文档已具有DocumentElement”节点 这个错误.

       解决方案:删除目录下的asp_client文件夹。  http://www.budoou.com/article/715573/谢谢这个布兜兄。

2、整合时出现“Discuz.Cache.CachesFileMonitor”的类型初始值设定项引发异常错误

      解决方案:把config文件夹放在虚拟目录的根目录下面可解决此问题。或者修改DNT.config的节点配成:<Forumpath>/</Forumpath>就可以了,根据自己情况做。

还有些个问题下班回去再整理。

3、“/”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请检查DNT.config中Dbtype节点数据库类型是否正确,例如:SqlServer、Access、MySql
   解决方案:1、查看dnt.config
       2、查看bin目录下是否有discuz.data.sqlprovider.dll,没有进行添加

       3、如果以上都没问题,这就有点诡异了,不过看在这个dnt什么问题都可能出现的事实,也就释然了,试着重启下IIS。

4、首页打开乱码:

      重启IIS搞定。

5、无法识别的属性“type”。

            配置你创建的虚拟目录的属性,在ASP.NET标签中,将ASP.NET版本改为2.0 

6、未将对象引用设置到对象的实例:

       1、config、DNT.config、Web.config放到根目录下,同时删除asp_client文件夹及其所有内容。

         2.另外看下你的dnt.config文件<Forumpath>/bbs/</Forumpath>

7、今天终于把论坛的同步登录、注册、搞定了,调用的discuzTookit做的,比较简单,强烈推荐之,为这个同步登录、注册问题试了N多种方法,最后还是这个方法最好!

 朋友们可以到这里看看,免得走弯路:http://club.sm160.com/showtopic-415544.aspx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netDream/archive/2010/05/28/discuz_question_solute.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