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Java状况:Java 8仍在领先

在博客文章中 ,科技公司New Relic分享了他们在使用Java技术方面的发现—从语言版本到垃圾回收算法。 正如公司所解释的那样:“每天都有数千万的Java虚拟机(JVM)与New Relic共享其数据。” 该数据已匿名和分析。

还请参见:

因此,让我们看一下结果。

Java 11仍然无法与Java 8相提并论

从其他最近的研究中我们知道 ,Java 8仍然是生产中使用最多的Java版本,New Relic也得出了相同的结论。 总共有84.48%的分析案例使用Java 8。

但是,在本研究中,Java 8的结果被进一步分为三个不同的版本:最新(最近更新),滞后(重大风险)和易受攻击(“引起严重关注的来源”)。 值得庆幸的是,后者仅被使用了3.83%。 落后的Java 8仍然使用了38.63%,而在所有情况下,只有不到一半(42.02%)使用的是当前的Java 8。

也是LTS发行版的Java 11使用了11.11%,所有其他Java版本都保持在3%的阈值以下。

采用OpenJDK的趋势正在上升

毫不奇怪,Java供应商的数量排在Oracle的榜首(74.78%),但其他供应商正在上升!

尽管AdoptOpenJDK(7.06%)看起来似乎没有很大的份额,但New Relic声称由于未发布的较小数据集,其受欢迎程度一直在上升。 IcedTea的使用率为5.30%。

垃圾收集器

New Relic并没有止步于此,因为这家科技公司想找出哪种Java垃圾收集算法最受欢迎。

平行(57.77%)占结果的一半以上,其中G1(24.99%)位居第二,而CMS(17.20%)位居第三。 ZGC(0.04%)排名第四,使用率不到0.01%的Shenandoah位居倒数。

还请参见:

有关其他发现,请参阅New Relic博客文章

翻译自: https://jaxenter.com/the-state-of-java-2020-16987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