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star_Oracle终止了Darkstar项目

darkstar

在关闭了Sun的Project Wonderland之后 ,已经宣布 Sun用于多人在线游戏,虚拟世界和社交网络应用程序的开源应用程序服务器Project Darkstar将不再获得资金。

Project Darkstar是用Java编写的中间件,旨在帮助开发人员创建可扩展的持久性虚拟世界。 Project Darkstar基础结构旨在自动处理资源分配,事务管理和任务调度。 Darkstar目前的版本为0.9.11,尽管源代码库和网站将保留更长的时间,而社区正在调查代码和支持内容的其他来源。

基于Project Darkstar构建的应用程序包括3D动作冒险游戏MilMo和基于3D网络的MMORPG Leelh。


翻译自: https://jaxenter.com/oracle-pulls-the-plug-on-project-darkstar-100240.html

darksta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