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ory of new oriental

        tr: 我认识的第一个名字。 Wxy 二年级的。出于家里的原因,这个在六朝古都下成长起来的温柔女孩对成都有一种莫名的向往。她是我的同桌,除了 english 就是 chengdu 了。
Sx: 我认识的第二个名字。 Jky 四年级的。据说爷爷是山东的,怪不得在方言音严重的自贡,他能说的一口比较标准的普通话。他也是我的同桌,这次电脑危机,大部分功劳归我,剩下的都归他。
Chr: 我们的 vocabulary teacher. 大家都说他是一个阳光美少年。据说半上 95% 的女生都是他的 fans. 我也相信,这毫不夸张。但是,我真的没觉得什么。一个超级 fans 对我也无语了。但是,我的同桌们似乎和我持相同的 opinion 。兴许老了吧,兴许追不上潮流了吧,也许,我们对传说中的帅哥真的不感兴趣。唯一的希望就是 pass band 4 。我们的直觉都认为,他不是生活在阳光下的人,他的内心有着深成的黑暗。我们都很奇怪,难道说大家被催眠了?我们怎么看,都没有看见有阳光的感觉呢?
以前,听说过 new oriental teacher 们都有一段不同寻常的 experience 。我信了,并形成了定势思维。在先入为主的情况下,我不认为他们都很阳光和快乐。他们现在是快乐的,我相信,但是,之前,我知道的,并不是这样的 happy 。对于世俗的人来说,通常,任何成功都有艰辛的努力和沉重的代价。真的,的确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天才,有,毕竟是少数。成功的, 99% 都不是天才。是后天的难以想象的磨练!
昨天, xmm 说,在大学必须要做 4 件事: one 得过一次奖学金 tow 进过学生会混过 three 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four 认认真真做一件事,哪怕是一件很小的事。我很庆幸,除了 three ,我都做到了,看来,我的大学生活也不是没有收获的。至少还有很多值得我回忆和回味的吧 ^_^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