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辞职了,月底要走人。

        今天终于要决定了,给上司提出了辞职。心情非常的复杂,公司现在虽然运作不是很好,但是这里的人都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回忆。 

      公司老总为人非常好,在外几年,我感觉这是我碰到的最好的老总。我们都知道,老总为了节省公司资金,都一个个非常抠,在工作上要求非常严格。但是这两位老总都对员工非常好,在一些问题的处理上非常人性化。大家经常都聚在一起吃饭,聊天。带我们出去游山玩水。真是即充实又快乐。

       一个好的上司,不管是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上,都给我很大的帮助,到北京以来,是我碰到的最好的哥们。现在虽然不能成为同事了,但是我希望永远成为好朋友。他在很多地方给了我指点,我非常尊敬他。

      几个好的同事,都是年轻人,满腔热血,活泼可爱。

     虽然公司各个方面都不错,但是自己经过考虑,觉得不适合呆在这里,我是一个都知识非常渴望,对新事物非常敏感的人,一旦工作和生活很安逸的时候,总想给自己找点苦吃。现在在这边感觉自己的空间有点小,没有工作压力,找不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可能是我自己自我束缚的原因吧!

     自己现在学历不高,但是从来没有放弃学习,学习新知识,学习怎样做人,了解这个社会。当有人看不起自己的时候,自己只能鼓励自己:用能力去证明自己。

   现在想自己静下心来好好为自己的人生规划一下,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指引方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