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jQuery标记和标记云

jQuery标签云是一种向博客访问者显示可用的主要主题的好方法。 今天,我们列出了功能强大的jQuery和Ajax标签云的“最合意收藏”。 显然,我们无法涵盖网络上的所有优势,但我们已尝试涵盖尽可能多的内容。 玩得开心!

1.标签云样式和添加排序选项

本文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标记和样式化标签,第二部分是使用客户端脚本向标签云添加行为。
标签云的样式和添加排序-Option.jpg
资源

2.构建一个jQuery驱动的标签云

标签云是一种向博客访问者显示可用的主要主题的好方法。 标签云中还包含其他信息。 除了实际的链接本身(使人们对您的站点涵盖的主题有所了解)之外,它们还可以显示不同主题的受欢迎程度。
建立一个jQuery-Powered-Tag-Cloud.jpg
资源

3. AP标签

AP标签是易于使用的标签组件,它添加了使用单个文本框快速创建标签的功能。 该组件与WordPress中使用的标记组件非常相似,但是是完全自定义的组件。
AP-Tags.jpg
资源

4. Jimpl标签云

一个简单的插件,可在您的页面中创建标签云。 它基于jQuery框架。 您只需要指定标签容器,插件就会将其中的文本转换为标签云。 易于使用和配置。
Jimpl-Tag-Cloud.jpg
资源

5. jQuery标签输入

这个插件会将您无聊的标签列表变成一个神奇的输入,将每个标签变成具有自己的删除链接的可样式化对象。 该插件处理所有数据-您的表单仅显示逗号分隔的标签列表。
jQuery-Tags-Input.jpg
资源

6. jQuery Quicktag

Quicktag是jQuery JavaScript库的标记插件。
jQuery-Quicktag.jpg
资源

7. tagTo jQuery插件

一个用于del.icio.us样式标签处理的jQuery插件。
tagto.jpg
资源

8.悬停子标签云

使用jQuery减少站点上标签云的大小。 将鼠标悬停在主要标签链接上时,会出现一个子标签云。
Hover-Sub-Tag-Cloud.jpg
资源

9.使用Google Web工具包的标签云

它是一种可视化形式,它基于一些预定义类别在云中显示的大小来对其重要性或活动性进行区分。
标记云使用Google Web Toolkit.jpg
资源

10. Ajax TagCloud

这个想法与Fabio Mont Alegre的Pensaletes 3.0网站的设计非常吻合,该网站的TagCloud附加在顶部,并在有人点击选项卡时加载。 该网站除了使用各种脚本外,还使用Prototype和script.aculo.us。
Ajax-TagCloud.jpg
资源

From: https://www.sitepoint.com/10-jquery-tagging-tag-cloud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