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正在从SAP手中赢得应用产品市场份额

        9月20日, 甲骨文公司美国总部宣布,在2006年8月31日结束的2007财年第一季度中,GAAP总收入增长30%,达到36亿美元,净收入增长29%,达到6.7亿美元。软件总收入增长29%,达到27亿美元,其中数据库和中间件新许可证收入增长15%,应用产品新许可证收入增长80%。服务收入同比增长33%,达到8.46亿美元。

        甲骨文公司总裁Charles Phillips说:“我们正在迅速从SAP手中赢得应用产品市场份额。这是我们连续第二个季度应用产品新许可证销售收入增长达到或超过80%。SAP新许可证销售收入在最近一个财季仅增长8%,我们的涨幅是SAP的10倍。”

  甲骨文公司首席执行官Larry Ellison说:“在应用产品领域,甲骨文正在从SAP赢取市场份额,而且SAP应用软件在向服务导向架构(SOA)迁移时面临困境,在这种情况下,SAP看来正在重新思考自己的战略。他们最近刚刚宣布,下一版SAP应用产品推迟到2010年。这比甲骨文计划推出SOA融合应用产品的时间整整晚了两年。如今SAP首席执行官Henning Kagermann谈论更多的是收购战略,以改善SAP增长缓慢的局面。这些是SAP在发展方向上的主要变化。”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myitworld/archive/2006/09/20/221501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