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搭建 KMS激活服务器

1、C盘建KMS文件夹,把vlmcsd-Windows-x64.exe复制到kms文件夹内


2、以管理员运行cmd,在cmd切换到C盘KMS文件下,先输入cd c:/ 回车,再输入cd kms,这两个命令的意思是进入到C盘的kms文件夹下,


3、输入 vlmcsd-Windows-x64 -s 创建kms服务,提示Service installed successfully后创建kms服务成功。


4、打开任务管理器-服务-找到vlmcsd服务-右击开始


5、进入控制面板\系统和安全\Windows Defender 防火墙\高级设置,入站规则\新建规则\端口\选择TCL-特定本地端口输入:1688\允许连接\默认全选\命名kms。

 

 这样KMS服务器就搭建好用了,接下来就是激活客户端了,激活命令如下,命令都是在cmd下运行。

slmgr /upk             卸载系统当前密钥                    
slmgr /ipk ****       导入密钥(*)号为密钥   
slmgr /skms *IP*   设置kms服务,(为上一步操作的主机IP地址)
slmgr /ato              执行系统自动激活
slmgr /xpr               查看系统激活时间

 kms的密钥可以百度上寻找

  • 3
    点赞
  • 4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