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3和Oracle10

       最近做了一个CS的新项目,用的是VS2013,数据库用的是Oracle10。

       关于“在不安装Oracle客户端的情况下,连接数据库”的问题,我卡住了好久,今天终于解决了。下面和大家说明一下,免得大家走弯路。

       首先,VS2010之后,微软不再提供Oracle的服务了,所以不能再using System.Data.OracleClient 。而是要用Oracle.Data.Client。引用的dll文件可以从已安装你要用的Oracle数据库的电脑上copy。注意,这时的Orcale版本是10以下。

       然后,Orcale11及以上,又改了,不能引用Oracle.Data.Client了,而是改为了using Oracle.ManagedDataAccess.Client;引用的dll文件名字是Oracle.ManagedDataAccess.dll。其中的方法和Oracle.DataAccess.dll中的一样,就是更大了。

       所以,很多大家找到的把很多dll放到根目录下的方法都是不行的。而是要用新的Oracle.ManagedDataAccess.dll。

       大家注意:2014年之后大家要用的估计都是这个东西了:Oracle.ManagedDataAccess.dll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