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机突然失效或无法添加一定看看这个

电脑不知道中了什么邪,打印机无法使用了。
在word里点打印显示未安装打印机,点添加打印机,提示一堆乱东西。
在系统里添加打印机。提示本地打印后台处理程序服务没有运行。
然后去系统管理的服务里找到print spooler,并启动。然后再去添加,发现一添加打印机这个服务就自动停止。
在网上终于找到解决打印机服务print spooler会自动停止的办法
打开控制面板-选择打印机与传真-选择当前使用的打印机,点击右键点属性,启动方式选自动,然后删除 C:\WINDOWS\system32\spool\PRINTERS 目录下的所有文件。
然后删除注册表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oo1\Control\Print\Printers目录下的所有打印机。
重启电脑后重新添加所需要的打印机。

做到一半的时候发现怎么也找不到注册表这一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oo1\Control\Print\Printers。差点急死。
后来发现。竟然不找它也无所谓。
只要前前面文件夹下删除干净就好了。重新添加一下打印机。好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