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管理器管理员密码忘记了_选择密码管理器

ac管理器管理员密码忘记了

自古以来,我一直在考虑拥有更安全的密码管理。 最初,我唯一关心的是在不同的计算机之间共享我的书签和历史记录(当时,电话不在我的范围之内)。 由于Firefox是我选择的浏览器,因此我决定选择Foxmarks(现在称为XMarks,可用于更多浏览器)。

但是很快就发现我的自然懒惰又回来了,我也同步了密码...在云端。 在Firefox通过Sync开箱即用的同步之后,我继续使用该功能,没有听我脑子里很小的声音告诉我这是一个很大的安全问题。 我的意思是,Mozilla可以按自己想要的方式保护存储,我仍然觉得不太安全...但是懒惰盛行。 直到有了Firefox的新Sync功能后,我才不得不更改同步方式,我认为这已经绰绰有余:我正在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来在所有设备上使用密码。

选择一个好的密码的核心是以下几点:我希望密码易于记忆和易于输入,同时又希望密码既不可猜测也无法破解。 可用性与安全性。 这在xkcd comis中有所概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