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载部分软件后大部分软件不能联网问题

电脑安装VMware的童鞋注意啦!

前天由于系统盘空间不足,就卸载了一些安装到系统盘的软件,如搜狗输入法、有道翻译、Netbeans、迅雷、爱奇艺播放器及多年前练习用的VMWare Workstation等,卸载后系统盘倒是腾出空间来了,但紧接着更头疼的问题就来了,一些常用的软件不能联网了,如Foxmail、360浏览器、IE浏览器等,甚至QQ和桌面版微信也提示联网错误(如找不到主机、联网失败等)。这也罢了,一些软件运行中还会出现Explorer之类的严重错误。

首先想到360杀毒、360电脑清理和系统修复工具,折腾了一天,问题也没有解决。接着网上搜索了很多帖子,又尝试了网上大神的推荐方法,也都没有解决。

但突然发现,chrome浏览器居然能够正常上网,查看网卡设置和WIFI连接也都正常呀。思前想后,可能是软件卸载有关,而卸载的软件中,与系统设置和网络相关的也就只有VMWare Workstation软件了。但多年前使用的安装软件已经找不到了,就索性抱着试试的心理,去VMWare官网下载了个免费的VMWare Player安装了下。结果,奇迹发生了,所有的问题迎刃而解。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