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的新蓝海小程序

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也体现了“用完即走”的理念,用户不用关心是否安装太多应用的问题。应用将无处不在,随时可用,但又无需安装卸载。它能够实现消息通知、线下扫码、公众号关联等七大功能。其中,通过公众号关联,用户可以实现公众号与小程序之间的相互跳转。
一、微信和各大平台一样,本身就是一个流量入口,而且微信有庞大的用户群,小程序有独特的流量入口方式。目前只有小程序能十分完美地利用微信的流量,如果你不能要求用户以何种方式找到你的店铺,那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各个流量入口处都开设你的店铺。
二、使用小程序,相比于网页版店铺,不再需要注册、登录、付款等一系列繁琐的流程,微信全部提供了内置功能,而且页面流畅度高很多。对于用户来说,相较于各种APP,微信小程序UI和操作流程会更统一。这也会降低用户的使用难度。
三、通过公众号软文连接小程序的菜单来实现快速推广,注册的名字运营起来的流量、客户都是自己的。
四、小程序还有一个最大的亮点就是名称具有独立性和永久性,一次性注册好以后,享有永久使用权,它还能自由使用各项优惠活动。
小女子还有很多教学视频还有很实践工具记得要留意一下我哟我是新时代的打码界小丸子
**本软件仅供学习交流,如作他用所承受的法律责任一概与作者无关,请勿用做商业用途。
(下载使用即代表你同意上述观点)**
附上网盘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k0fYHwbD0LCTa045QLukQ 密码:79rj
备用链接:https://url.ms/sapsw
https://url.ms/lfmpp
链接失效的话,麻烦使用备用链接或者私聊我发新链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