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面向百度编程的几个大坑

面向百度编程是不少初学者或者培训班出来的野路子程序员的主要开发方式。


天下文章一大抄,很多技术不那么高明但是擅长SEO的博主总是能让自己的文章被抄来抄去,长期霸占百度前三页,成为了初学者步步惊心的雷阵。现在列举一下几个著名的面向百度编程大坑:


一、Android Studio如何获取SHA1码

SHA1码的重要性在于百度地图、腾讯地图和高德地图申请APPKEY都需要它,但是在Android Studio中的获取方式和eclipse中的有所不同;如果你信了百度前三页连篇累牍的“打开Terminal(更有甚者居然是丧心病狂的cmd),输入 -keytool ……”并且照做了,那么恭喜你,你进了一个著名的循环大坑,接下来你还不得不百度“如何获取Java安装路径”“keytool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怎么办”等。

Android Studio是有只用鼠标不用键盘就获取SHA1码的方法的,正确的操作方法如下:

1、项目界面右侧点击“Gradle”-> signingReport,然后点击刷新按钮,出现应用程序名称


2、找到并点击你的Project名->你的Moudle名->Tasks->android->signingReport

3、过一会,在信息输出框中显示发布版和开发版的安全码(MD5和SHA1)



(以下内容不定时更新中……)

二、Fragment构造函数的InstantiationException

三、Can't Change Tag of Fragment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