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亚科技联手董付国老师开启Python实训教育新篇章

2017年是人工智能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元年,Python被大家评为人工智能最佳语言,其魅力已超C#,Java,C,C++,它被昵称为“胶水语言”,更被热爱它的程序员誉为“最美丽的”编程语言。从云端、客户端,到物联网终端,python应用无处不在,同时也是人工智能首选的编程语言。网络一度爆料“Python将纳入高考”,2018年浙江省率先宣布信息技术教材将启用Python,放弃VB,这一改动意味着Python或将成为浙江高考内容之一,据称北京和山东也已经启动相关事宜。已知资料显示,国内已有上百所高校增加了python编程课程,并且这个数量还在持续增加。要想开好python课程,离不开一套好的教材和配套资源,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位国内知名Python系列教材作者。

董付国,是山东工商学院一名老师,2002年第一次接触Python语言,2011年开始正式使用这门语言,2013年开始计划开设Python程序设计课程,2014年开始策划适合作为教材的Python系列图书,于2015年8月在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了《Python程序设计》和《Python程序设计基础》,迅速被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上海大学、安徽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郑州大学、广州大学、温州大学、福州大学、苏州大学、新疆财经大学、西安工业大学、滨州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多个高校选作教材。董老师也因此开始了痴迷的Python之旅,陆续出版了《Python程序设计(第2版)》、《Python可以这样学》(该书已被引入台湾发行繁体版)、《Python程序设计开发宝典》、《中学生可以这样学Python》和《Python程序设计基础(第2版)》等系列图书,并陆续分享1900页Python教学PPT和1000道Python练习题。近3年来,每天花费至少10个小时以上的时间在Python上面,要么就是在讲Python,要么就是在构思和编写Python代码设计教学案例,要么就是通过微信公众号“Python小屋”分享Python技术文章,目前已免费分享500多篇,关注人数近两万。正是因为董老师在Python上投入了大量的时间进行研究,再加上他对教育的理解和无私奉献,所以他的教材才会被这么多学校使用,并应邀为国内高校和企业培训Python超过20次,所以董老师才会被大家评为“真正懂教育的python名师”。

董老师业余爱好太极拳,人也很幽默,2017年以语言轻松愉快,寓教于乐的写法推出了《中学生可以这样学Python》和《Python可以这样学》,以Python知识和应用为主线,偶尔穿插一点太极拳论、道德经、易经、古诗词和其他一些文学作品中的名言名句和小故事,部分题目还给出了非常幽默的答案,注释量非常大,书中几乎每段重要代码都配有相关的注释。这两本书也受了上万人学习使用,并被多所学校选作教材。

红亚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技术教育服务公司,经营理念就是聚焦信息技术发展,为相关教育从业者提供优质服务,为了更好的服务我们广大的教育用户,特联手董付国老师推出“董付国python实训教学系统”,系统分“普教版”和“高教版”,配套教材为《中学生可以这样学Python》和《Python可以这样学》,以著名教师+优秀教材+优秀系统模式在全国开启Python教学新篇章,助力人工智能事业发展,助力全民编程事业发展。

欢迎各位老师来电咨询,我们精心准备了100本《Python可以这样学》,按咨询顺序赠予咨询者。咨询电话:010-82205218。


北京红亚华宇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红亚科技)是一家聚焦信息技术发展,为教育从业者提供优质教学服务的创新型科技公司,为中国本科、高职、中职院校提供信息安全、大数据、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等专业建设服务、实训教学平台建设服务、人才就业服务,师资建设服务,校企共建服务,现已经服务全国600多所高校。红亚人始终坚持用技术改变教育方式,让教育变的更加智慧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成为国内信息技术实训教育领导企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