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caj格式转化为word格式

如何将caj格式转化为word格式 

caj文件的识别: 

1)局部文字识别:直接使用caj浏览器的ocr 
2)全文件识别:打印到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打印机,选择打印形成的文件的保存位置,然后会自动形成一个MDI文件,并且自动用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打开此文件,然后选择“工具”菜单下的“使用ocr识别文本”,识别完成后,在选择“工具”下的,“将文本发送到word”,最后将把整个PDF文件识别输出到word文件中。 

注意: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nbspImage可以非常准确的全文件识别转化中文、英文、表格,但是无法将图形输出到word,而是把文件中的所有图形单独形成一个个独立的图片文 件,放在相同位置的一个相同名称的文件夹中,因此可用snagit软件将图形打开,然后复制到word中。(所有的识别软件都不能很好的处理图形的识别问 题,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的这种处理方法已经是非常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了。) 
3)博硕论文全文下载:在线阅读博硕论文,待可以看到最后一页后,不要关闭caj浏览器,到caj安装目录下cache中找到一个较大的文件,拷贝到其他位置即可。然后使用2)全部转化为word。 


二种方法: 
先用CAJViewer打开caj文件,然后,然后请看以下: 

在编辑菜单栏中包括【复制】、【复制位图】、【查找】、【全部选择】,可以方便地实现文本摘录,摘录结果可以方便的粘贴到WPS、WORD 
等编辑器中进行任意编辑,方便读者摘录和保存。 

【操作】 

1.在【浏览】菜单中点击【鼠标用于选择后】(鼠标变为 箭头+T形状),按方向键上下移动,可以滚动浏览屏幕。箭头指向左上方时点击开头,指向右上方时点击结尾,使其呈反色显示,按工具栏的【复制】按钮。 


2. 打开word新建文档进行【粘贴】即可得到摘录的文本。同时也可以编辑存盘。 

【复制】:可以复制选定的文件或其中部分内容。 

【复制位图】:系统默认设置,鼠标所在的位置出现一个十字,点住拖到选定位置 划出一片区域,点复制,将选中区域内容复制到剪贴板。 

【查找】:在弹出的对话框里输入要查找的文字,点击【查找】进行查找,按下【向前查找】或【向后查找】按纽, 可以翻到上一页、下一页查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