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暴力 PDF 口令破解程序

假定有一个加密的 PDF 文件,你忘记了口令,但记得它是一个英语单词。尝试猜测遗忘的口令是很无聊的任务。作为替代,你可以写一个程序,尝试用所有可能的英语单词来解密这个 PDF 文件,直到找到有效的口令。这称为暴力口令攻击。从http://nostarch.com/automatestuff/下载文本文件 dictionary.txt。这个字典文件包含 44000多个英语单词,每个单词占一行。利用第 8 章学过的文件读取技巧来读取这个文件,创建一个单词字符串的列表。然后循环遍历这个列表中的每个单词,将它传递给 decrypt()方法,如果这个方法返回整数 0,口令就是错的,程序应该继续尝试下一个口令。如果 decrypt()返回 1,程序就应该终止循环,打印出破解的口令。你应该尝试每个单词的大小写形式(在我的笔记本上,遍历来自字典文件的所有 88000 个大小写单词,只要几分钟时间。这就是不应该使用简单英语单词作为口令的原因)。
 

代码:

import PyPDF2
file = open('dictionary.txt', 'r')

pdfReader = PyPDF2.PdfFileReader(open('encryptedmiutes.pdf', 'rb'))
dictionary = []
for line in file.readlines():
	dictionary.append(line.rstrip())
	dictionary.append(line.rstrip().lower())

for word in dictionary:
	number = pdfReader.decrypt(word)
	if number == 1:
		print(f"The password: {word}")
		break
file.close()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