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没了

时间过的好快,一转眼,2014年,没了!

这一年来,到底做了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有哪些提高呢!貌似学了一些东西,尤其来深圳后的两个月,但似乎又还是什么都不会!

总是对自己缺少信心,总是在给自己打气,也总是在这个过程中浪费了很多的时间!不想多说了!

不管怎么样,2014年结束了,是该开始新的征程,有新的目标了!在新的一年中,首当其冲的,我要摆正好自己的心态,对自己绝对的相信,宁可无知的狂妄,也不妄自的菲薄。随心而为,率性而活,人生苦短,开心就好!做自己该做的,能做的,尽力便不言悔!

接下来的一年中,大的目标就是完成毕业论文,顺利毕业,并找到一份好工作。虽然我也很希望做研发能拿到高薪水,但也不强求,不喜欢也没办法,随缘吧!

小的目标,就说近两天的目标,就是将这两天纠结的欲仙欲死的makefile,QT等好好整理一下,学过的东西不能忘记!也是留在这里给自己一个回忆!加油,我内心里也是终究希望能成为一个真正实现自我,自信而满足的人的!

小生活,大幸福!人生要争取,也不必强求!我命故我在,积极点看,天命注定,有何须彷徨!做好自己,便已成功!

最后,开心快乐每一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