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Part的Web部件页部署时发生错误--小窍门(downmoon)

      使用dwp方式部署自定义的webPart,web.config中也将它们进行了安全注册。在门户中通过dwp方式导入都是正常的。可是当想使用frontpage修改页面的时候发现无法打开部署了webpart的页面,错误信息如下:

soap:Server 发生类型为 Microsoft.SharePoint.SoapServer.SoapServerException 的异常。  无法显示或导入此 Web 部件页上的 Web 部件或 Web 表单控件,因为它在此网站上没有被注册为安全内容。您可能在与 Microsoft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兼容的 HTML 编辑器(例如 Microsoft Office FrontPage)中打开此网页。要修复此网页,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以便将 Web 部件或 Web 表单控件配置为安全内容。您也可以使用 Web 部件维护页从该网页中删除 Web 部件或 Web 表单控件。如果您有必需的权限,您可以使用该页临时禁用 Web 部件或删除个人设置。有关详细信息,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   

其实有个小窍门:
在访问的页面f地址后面加?Contens=1
比如http://sp-hgh/personal/downmoon/default.aspx?Contents=1
即可看到该页面的全部Webpart信息,删除错误的即可!

如果可以看到源码:
应该aspx文件的最顶部有“PreTag***”之类的标记,删除不用的行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