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A核心技术及应用峰会开幕!(附第二日参会攻略)

640?wx_fmt=jpeg


全球智能化趋势当前,人工智能技术正蓬勃发展。为了直击开发者在机器学习与人工智能技术研究与落地过程中的痛点与瓶颈,深入解析机器学习和知识图谱技术在行业中的实践和落地。2019 年 5 月 26 - 27 日,由中国 IT 社区 CSDN 与数字经济人才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一届 CTA 核心技术及应用峰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大会紧贴时代脉搏,关注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届时,二十余位技术专家领袖齐聚杭州,聚焦机器学习与知识图谱技术如何推动行业变革发展,关注最前沿技术应用,深入解析热门技术在行业中的实践和落地。


如果你即将来到现场,感受为期两天的技术盛宴,请务必认真阅读本篇参会终极指南。


申请参会


大会详情及购票信息均可访问大会官网:


  • 报名地址:

    https://www.bagevent.com/event/2586643

  • 大会官网:
    https://bss.csdn.net/m/topic/cta_meet


票务与签到


大会门票种类:


  • 培训票:1299 元,凭培训票可参加 CTA 峰会 25 日深度培训

  • 单日票:899 元,凭此单日票可参加 CTA 峰会 26 日或 27 日主会议论坛

  • 双日票:1099 元,凭双日票可参加 CTA 峰会 26 日和 27 日全部论坛

  • 通票:1999 元,凭此通票可参加 CTA 峰会 25 日深度培训和 CTA 峰会 26 日、 27 日全部论坛


签到流程:


CTA 峰会召开时间为 5 月 26 日至 27 日,每天上午开始时间为 9:00,为避免拥挤,希望您尽量提前入场。


活动现场,您可提供购票后发送至手机的专属二维码或报名时使用的手机号完成签到。


会场指南


地址: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1、活动期间,您可以选择地铁出行,组委会将在距离会场最近的钱江世纪站地铁站 F 出口安排摆渡大巴,接送您前往会场。大巴车贴有CTA核心技术及应用峰会标志,运行时间为:


5 月 26 日


  • 上午发车时间 07:50,末班发车时间 08:50(钱江世纪站地铁站 F 出口——杭州国际博览中心2号门)

  • 下午发车时间 18:10,末班发车时间 18:40(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2 号门——钱江世纪站地铁站 F 出口)


5 月 27 日


  • 上午发车时间 07:50,末班发车时间 08:50(钱江世纪站地铁站 F 出口——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2 号门)

  • 下午发车时间 18:40,末班发车时间 19:10(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2 号门——钱江世纪站地铁站 F 出口)


2、如果您选择打车前往会场,请直接定位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5 号门,到达后可直走前往 E3 门乘观光梯上二层,随后步行前往新闻发布厅参会;


3、如果您选择驾驶私家车前往会场,请定位至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3 号门,将车辆停放至停车场 B1 层 AB 区后(停车费用约 8 元/天),乘观光扶梯上二楼,步行前往新闻发布厅会议室。


会务组联系方式


若您还有其他会务相关疑问(如未收到门票二维码等),请发送邮件至 yanwt@csdn.net 进行咨询。


最后,大会终版日程现已火热出炉(具体日程以现场为准),戳图可查看大会议程:


640?wx_fmt=jpe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