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eb前端工作日记5------转前端一年

转前端一年,最辛苦的工作应该是现在的这一份了。

3月份来了深圳,找工作花去了大半个月,真的挺不好找的,很多都不要我这样经验不足的,因为之前多数是做的静态页面,没有啥交互(与后台的交互),所以面试了十几家都被否了。让我都想转行回去做老师了,最后找到现在的这份工作。试用期三个月,6k转正后7到8k,看自己的表现。还有一个月转正了,争取拿到8k吧。和那些一毕业就拿10k以上的人比,真的是差挺远的。毕竟自己都毕业快两年了。

这份工作,主要是做pc端的数据展示。主要使用 vue (非脚手架),element-ui,v-chart(echart的vue快速搭建版,挺好用的)

数据的来源是一些水质监测站,上传的数据有很多,功能也比较多,大概看一下菜单吧

 

觉得主要的难点还是在表格渲染上,有时候要合并表头,还要有动态表头,就会很混乱。

还有就是远程控制,需要在web端对仪器进行操作,需要用websocket开个通道,然后再请求http去控制它,这一篇只是记录一下自己的学习情况,感觉收获真的很多,学到了挺多知识,毕竟每天加班到八九点。今天把最难的审核功能搞定了,明天开始调bug。继续加油吧。

  • 4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