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开发AVD配置target为unknown(设备红米note4x)

简述

在网上找了好多还是没有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法,只有自己摸索,今天无意中解决了。Android设备为红米note4x。

问题

如标题所示,用真机进行app测试的时候出现target为unknown,假设真机设备已经打开了USB调试功能。

解决问题的思路

第一种:查看手机的Android版本(红米note4x为6.0.1),查看方式为“设置”--->“关于手机”,然后在里边找Android版本,一般都能找到,如果找不到就在设置中的其他栏中寻找,不同手机会有差别。假设已经找到了Android版本,然后在你的开发环境中找到SDK Manager(不会找去网上搜),运行SDK Manager的时候尽量在有网的状态下,因为这样可以刷新列表,假设现在你已经打开了SDK Manager,并且已经刷新了列表,然后查看与你手机对应的Android版本中的SDK platform是否已经安装,如果没有安装那么选择,然后安装。拔掉手机USB连接,重新插上,实在不行就重启开发环境。要是还是不行那就试试第二种。

第二种:在第一种的基础上,打开设备管理器,然后找到“通用串行总线设备”,然后一般会看到“ADB interface”,右击,然后卸载,然后拔掉手机,再插上。再不行,就试试第三种,第三种效果最好。

第三种:在电脑上安装360手机助手,然后让他连接手机并且给手机安装360手机助手,因为这个也要求手机打开调试功能(360公司的实力自然不用多说,功能强大)。360助手在电脑与手机连接的时候会自动识别,也就是说会自动安装合适的驱动,然后恭喜你大功告成。我的推测是,360手机助手所用的驱动和开发中调试所用的驱动是一样的,因为不同的软件底层一般都是整合已经开发好的模块进行组合的。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