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开源脚手架项目发起人

对于初学者来说,调通一个能运用于实际项目的框架并不容易,但对于做过项目的人来说,项目架构往往成了私人(公司)的战利品,从而密而不宣,这实在不是一个好的风气。希望有人带个头,组织一下人手,将现有的流行架构归纳一下,作出能跑的通的实例,我的意思是说:"将开源项目的排列组合做成一个开源项目",从而给初学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而不是一堆华而不实的理论,如:
struts1+spring+hibernate
Struts2+spring+sitemesh+tiles
webwork+spring+hibernate+sitemesh
webwork+spring+ibatis+freemaker
webwork+springjdbc+freemaker
......
以上排列组合可能有无限可能,但最常用的应在几十种左右,人多力量大,这并不是一件难办到的事情。
web架构无非是解决以下问题: 持久层,i18n, 验证,分页,页面输出,日志....,我将这些需求归纳了一下,做了一个最简单的需求设计,绝对比petstore要容量实现得多,我们关心的是架构,因此业务逻辑要简化到不能再简化为止(详见附件),所有的脚手架都基于同一个最简单的需求来实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