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CP/IP协议

 1.MTU MTU(Maximum Transmission Unit),即最大传输单元,对于网络而言,指定了网络数据包的最大长度。 但是网络MTU不是固定的。标准以太网的MTU值为1500,而一般ADSL宽带的MTU在1450与1492之间。这也就是有的时候用ping命令指定包长度过长时,会time out的原因。在我测试的网络里,最大包长为1464,包长超过这个值就无法pi

2015-04-10 16:37:17 698

蓝牙4.0协议文档

蓝牙4.0协议文档,介绍低功耗蓝牙的底层协议等。GATT、L2CAP等!

2017-10-11

win32diskimager

win32diskimager工具,能够在windows下制作linux的启动盘,即将linux系统的镜像文件(img)写入到SD卡或者U盘中,而不用再用linux下的dd工具制作启动盘。

2013-07-04

LPC1766 LPC1768 LPC1700 GPIO程序

LPC1766 LPC1768 LPC1700 GPIO程序源码,包含按键输入,中断使用等功能。

2013-07-04

测试用的计数工具

按一下按钮,计数加一,能够进行清零,软件退出后可以保存当前的计数值。

2013-01-15

计算器(可进行移位求余等运算)

一个简易的计算器(可进行移位求余等运算)

2013-01-15

显示任意汉字的内码

该软件能将输入的汉字(单个)的内码以16进制的形式显示出来!

2013-0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