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脏疾病的危险,并可能致命

肝脏疾病的危险,并可能致命 有几十种,影响肝脏的疾病。肝脏疾病的两​​种最常见的原因是病毒感染和药物。虽然有肝脏疾病的病因不同,临床症状和体征被分为两类。因肝细胞损害,由于阻塞胆汁流 标志和因肝细胞损害的症状: 在肝细胞损伤有缺陷的蛋白质合成和有缺陷的排毒。体征和症状包括食欲不振发烧偶尔出血液收集黄疸尿色深模糊腹痛亏损 - 晚期表现脑,肺,肾功能不全,在最后阶段 症状和体征因阻碍胆汁流量: 在胆汁流动受阻有缺陷的排泄肝脏和脂肪和脂肪从肠道脂溶性维生素吸收不良。症状和体征包括黄疸瘙痒出血大便浅黑尿维生素A,D,E和K缺乏症 常见的肝脏疾病: 病毒性肝炎:在影响肝脏中的不同的病毒,最显著的是肝炎病毒。影响肝的肝炎病毒的类型是A型肝炎,B,C,D和E在这些中,B型肝炎病毒感染是最危险的。乙肝病毒感染是通过性接触和经输血收购。它损害的肝细胞,造成最少胆汁流量阻塞。有一些药物能控制病情到一定程度,其中包括拉米夫定和干扰素。 B型肝炎病毒感染的并发症,包括肝硬化和肝癌。然而,存在着可用于预防乙肝和A感染的疫苗。 药物性肝炎:有些药物可引起肝损害无论是在正常剂量或比正常剂量高。这些药物会引起肝细胞损害或胆汁流阻塞,这取决于用药。有些牵连的肝损害的常见药物有抗结核病药物异烟肼类,利福平和pyrizinamide抗生素如红霉素麻醉药物,如氟烷反解热剂如对乙酰氨基酚(高剂量) 肝硬化:肝硬化是病情特点是肝细胞不可逆的损害。的细胞被破坏和由无功能的结节被替换。有些肝硬化的原因是慢性酒精摄入,乙型和丙型肝炎病毒感染,血色素沉着症,威尔森氏病和α1抗胰蛋白酶缺乏症。肝硬化后会导致肝脏的癌症。 肝癌:肝肿瘤是致命的疾病影响到肝脏。有不同类型的肝癌。最常见的一种是肝癌或肝细胞癌。肝癌是肝硬化末期的并发症。 一些影响肝等疾病是结核结缔组织疾病血液恶性肿瘤疟疾对肝病患者评估应该要针对(1)建立病因诊断(2)估计该疾病的严重程度(分级)(3)建立疾病分期(分期)。诊断应集中于肝脏疾病,类别,如肝细胞癌与胆汁流阻塞损伤,以及在特定的病因诊断。分级指的是评估疾病的严重程度或活动 - 有效或无效,而轻度,中度或重度。分期是指估计该疾病的自然历史过程的地方,无论是急性还是慢性;早期或晚期;预肝硬化,肝硬化,或终末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