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聚石塔

         

           刚刚接触到淘宝聚石塔,把看到的文档整理下方便阅读。

           1.聚石塔弹性托管服务,

            是天猫、淘宝和阿里云合作专为电商企业打造的云计算托管服务,旨在为商家管理系统提供与天猫相同的计算环境和网络,保障商家系统的安全、高效、稳定。专为电商 企业打造资源弹性升级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资源瓶颈,成就智慧的电子商务。

          2.天猫数据存储服务是基于高稳定、大规模商用平台的数据存储服务,其高可用性和安全性的特性结合天猫独创的数据推送服务,与天猫、淘宝数据互联互通,实时同步,灵活地帮助企业解决数据管理难题,有效节约开发与资源成本,让企业专心致力于业务发展。

         3.聚石塔开放缓存服务( Open Cache Service简称:OCS)为在线缓存服务,实现热点数据的快速响应及数据的持久化保存;OCS支持Key-Value的数据结构,兼容memcached协议的客户端都可与服务端通信。OCS 支持即开即用的方式快速部署;对于动态Web、APP应用,可通过缓存服务减轻对数据库的压力,从而提高网站整体的响应速度。

       4.历史数据库服务(History Database Sevice,简称:HDS)是基于高稳定、大规模商用平台的历史数据存储服务,历史数据库能很好的帮助线上业务库瘦身, 提高生产库性能以及终端用户操作体验,提高商家数据的安全性,降低商家对数据的总体拥有成本,灵活地帮助企业解决数据管理难题,让企业专心致力于业务发展

     5.负载均衡服务(Server Load Balance,简称:SLB)是对多台云服务器进行流量分发的负载均衡服务。SLB可以通过流量分发扩展应用系统对外的服务能力,通过消除单点故障提升应用系统的可用性。SLB是云服务器面向多机方案的一个增值服务,需要同云服务器结合使用

    6.内容分发网络:将加速内容分发至离用户最近的节点,缩短用户查看对象的延迟,提高用户访问网站的响应速度与网站的可用性,解决网络带宽小、用户访问量大、网点分布不均等问题。

  7.石塔性能测试服务(Performance Testing Service,简称PTS)是集测试机管理、测试数据管理、测试脚本管理、测试场景管理、测试任务管理、测试结果管理、缺陷管理为一体的性能自动化测试平台。有别于以往传统的压测工具,PTS具备分布式高并发压测、脚本在线编辑调试、任务定时启动停止、结果实时展示并持久化保存等特点。针对塔内用户复杂的分布式应用,PTS可以快速扩容动态配置域名,满足不断增长的集群压测需求。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石塔RDS数据出塔ADB是指通过ADB(Android调试桥)方式从石塔RDS(Relational Database Service)中导出数据。 石塔RDS是云数据库产品,提供了稳定可靠的数据库服务。而ADB是一种用于与Android设备进行通信和调试的工具。将石塔RDS数据导出到ADB可以通过以下步骤实现: 1. 首先,确保你已经安装了ADB工具,并且设置了环境变量。ADB工具可以从Android开发者网站上下载并安装。 2. 打开终端或命令提示符窗口,输入以下命令连接到你的Android设备:adb connect <设备IP地址>。确保设备和电脑在同一网络下。 3. 接下来,在终端或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以下命令进入ADB shell模式:adb shell。 4. 在ADB shell模式下,输入以下命令访问石塔RDS:mysql -h <RDS服务器IP地址> -u <用户名> -p。依次填入RDS服务器的IP地址、用户名和密码。 5. 成功连接到RDS后,可以使用标准的MySQL命令来导出数据。例如,使用SELECT语句检索你想要导出的数据,然后将其存储为CSV文件或其他格式。 6. 导出数据后,可以使用ADB的文件传输功能将数据从Android设备复制到电脑上。使用以下命令复制文件:adb pull <Android设备中数据文件的路径> <电脑上保存的路径>。将路径替换为实际的文件路径。 通过以上步骤,你可以使用ADB工具从石塔RDS中导出数据。这是一种快速方便的方法,适用于需要将数据库数据导入到Android设备上进行进一步开发或分析的场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