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的签名档之四

  31、
  大一:电脑+网络=高数重修 ╮╮
  大二:拳皇+星际=4级不过 /█/~~我倒!
  大三:fifa+cs=学位不保 ●
  大四:一+二+三=失业
  
   32、开始,我不过迷上了mm这个尤物;而结果呢,我却爱上了泡妞这门艺术。
  
  33、学校派来的谈判专家气喘吁吁地爬上主楼的天台,我把手中的“glock18” 使劲地往人质的太阳穴顶了顶,他吓得后退了两步,“请不要伤害人质,有什么要求,我们可以考虑!”“很简单,把西山桥头的破路修一修,校内的黑店管一管,食堂的卫生好好搞一搞,宿舍熄灯时间往后延一延,澡堂的水价往下压一压……”“好的好的,你等等,我回去请示一下。”谈判专家下楼去了。大约一支烟的功夫,他回到天台,远远地喊道:“你还是开枪吧,我们不会起诉你的……”
  
  34、两女ab——a:听说你男朋友是浙大的?b:唉,我哪有这么好的福气……
  两男cd——c:听说你女朋友是浙大的?d:放屁!你女朋友才是浙大的呢!
  
  35、如果有来世,就让我们做一对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爱,呆呆的过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还可以窝在暖暖的草堆紧紧的抱着咬你耳朵……
  
  36、大学生活有时像被太监**,反抗是痛苦,不反抗还是痛苦!
  
  37、与时俱进,你我共赴高潮!

  38、看一个学校的规模首先要看学校门口医院的避孕tao的数量和种类……
  
  39、十年以前,津津有味地看偶像剧,逢到中间插播的广告,连忙换台或者上厕所;十年以后,津津有味地看各种广告,逢到偶像剧,连忙换台或者上厕所!
  
  40、作为一个科大的学生,我生是科大的人,死是科大的——死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