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田电子秤操作相关

MZX-电子秤操作相关

1.软件安装;

这里写图片描述

2.打开SLP-V,在setup工具中选择称设置-添加/编辑电子秤ip;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3.电子秤配置–打开i-support-称配置数据-按照图示配置(pos标志自定义);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4.标签设置:打开i-Label-选择设置-TCP-IP通信设置-添加/编辑电子称ip;

这里写图片描述

5.打开图示文件,按提示操作;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6.打开系统后台(www.ynmzx.com.cn/shopadmin)在商品页面,选择线下导出,将文件保存到本地,按图核对文件格式,确认格式为中文GB2312;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7.商品数据导入电子秤-打开SLP-V-导入文本文件–选择刚下载的文件。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8.查看更新后的PLU信息,确认无误后,选择发送/接收,发送到电子秤。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恭喜你,已经阅读完毕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石田电子秤资料 一、 石田电子秤最常用的有哪几种类型? 1、 AC-3000型 2、 BC-3000型 3、 AXTRA-XT型 二、如何进入电子秤的编程模式(P00模式)?如何进入电子秤的测试模式(C00 模式)?如何进入电子秤的设置模式(B00模式)? 1、按“9000”键,然后按“模式”键便可进入“P00模试” 2、第一种方法:按任意键不放,然后打开电子秤电源便可进入C00模式 第二种方法:按“复位”键,然后快速按住“复位”键除外的任意键, 便可进入C00模式。 3、按“6000”然后按“模式”键便可进入“B00”模式 三、请说出AXTRA-XT电子秤B00模式的菜单分别是什么? 1、B01:标签 2、B02:POS标志 3、B03:条形码 4、B04:缺省 5、B05:合计 6、B07:开放价格 7、B08:PLU文件选择 8、B09:系统 9、B10:以太网 10、B11:系统计时器 11、B12:密码口令 四、请说出C01包括哪几部份的硬件检测? 1、A/D检测 2、键盘检测 3、显示检测 4、I2NET RAM检测 5、主板程序编号 五、请说出C02内存的清除及初始化操作步骤? C00¬¬¬¬¬模式按2键输入连续按两次“零点”键清除“C02-01” 按“↓” 连续按两次“零点”键清除“C02-02” 按“↓” 连续按两次“零点”键清除“C02-03” 六、如何检测热敏打印头是否正常?更换打印头时要注意些什么? 1、C00¬¬¬¬¬模式è按3键输入è然后按“打印”键可以测试打印头是否正常。 2、更换打印头时,要在C03-01输入打印头相应的电阻值。 七、如何进入标签编辑的简单模式和标签编辑的详细模式? 1、 首先在B01-01中查出电子秤选用哪类标签(1-4)然后进入C00¬¬¬¬¬模式è按7键输入è输入标签类型号(如按4输入)è按“商品号码”键。 2、 在进入标签编辑的简单模式的前提下,按“尺寸”键就进入详细模式。 八、有一打印头左边的发热丝已坏,打印出来的条形码不能通过扫描器,现条形码的X轴的值为12mm,现将条形码向右移动12 mm。标签格式为4,条形码的单元号为1,请详细说出操作过程。 C00¬¬¬¬¬模式è按7键输入è按4输入è按“商品号码”键(进入C07-01 0 01 0012) è按24输入è按“终了”键。 九、请在下横线上填上B00模式各单元所代表的内容。(以BC-3000为例) B01-01 标签格式 B01-07 输入标签长度+标签间距的值 B01-09 标签感应器的距离(一般默认为107.5 mm)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