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I. Jordan、Yann LeCun、王海峰...16场活动精华笔记、课件分享


数据派一直致力于打造数据科学人才聚集地,传播数据科学知识,分享前沿科技动态,分析应用案例,组织线下活动。近期数据派开设“福利”专栏,将在每周日晚推送往期文章干货大合集,欢迎关注。本文通过梳理往期内容,挑选出数据派独家讲座干货,做成了合集。


再也不怕错过精彩内容

点点感觉自己好贴心~

▽▽▽

独家活动干货


数据派不定期主办或参与协办医疗、交通、人工智能、金融等主题的讲座/思享会/论坛,并整理活动纪要,分享嘉宾演讲干货。志愿者也经常获得大型会议或讲座的赠票福利,免费参会并为大家整理分享活动干货。


以下为数据派独家讲座干货分享:


技术类:顶级科学家为你分享数据科学领域前沿技术动态、成果、布局


吴恩达导师Michael I. Jordan最新清华公开课笔记(附下载)

本文为你分享Michael I. Jordan在清华小范围讲座内容,包括他在伯克利AMP Lab和RISE Lab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他对机器学习发展瓶颈、学术发展建议等十多个问题的答疑。


独家 | 王海峰首谈百度人工智能

本文为你分享王海峰先生关于百度人工智能演讲的精华内容,他指出人工智能无处不在,百度在AI技术战略上做了六层布局。


独家 | Yann LeCun:深度学习与人工智能技术

本文为Yann LeCun在清华大学做的演讲精华,主要包括深度积卷网络、非监督学习、对抗学习等相关内容,他分析了人工智能系统的架构、人工智能前行的障碍并对其未来进行了展望。


独家 | 量子计算与人工智能

本文为段路明关于量子科技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重要理论发展的演讲精华,主要包括量子计算的发展、目前待解决的核心问题两方面内容。


独家 | 微软是怎样在对话语音识别上取得媲美人的水平的?

本文为黄学东揭秘微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成就,详细解释微软是怎样在对话语音识别上取得媲美人的水平的。


独家 | 并行计算性能分析与优化方法

本文从多方面分析如何提高应用的性能及扩展性,如何提高计算机硬件使用效率。


独家 | 基于百度时空大数据的城市计算

本文从城市动力学角度分析如何利用百度时空大数据解决中国城市发展出现的现象和问题。


独家 | 用数据揭示中国大学生学习过程的黑箱

本文用数据为你分析人是怎么学习的,人在学习过程当中真正影响他的一些因素都有哪些。


应用类:顶级科学家为你分享数据科学技术如何应用于实际

独家 | 大数据时代的媒介创新

本文为你分享武汉大学王琼关于数据与媒介创新的演讲精华,她对于数据影响力、数据新闻进行了清晰的阐释。


独家 | 定义八万余项数据规范,金融巨头如何实现“数同轨”

本文为你分享中国建设银行数据管理部总经理刘静芳建设建行数据团队的心得,主要内容为数据标准化、数据安全管理以及数据分析的作用。

独家 | 电子政务框架的顶层设计思路

本文为你分享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孟庆国教授的演讲精华,主要内容包括国家电子政务发展历程,以及现阶段电子政务框架的顶层设计思路。


独家 | 浅谈用户行为数据的价值挖掘

本文为你分享用户行为数据的价值挖掘以及如何使用用户行为数据做金融风控。


独家 | AI技术在医学领域的应用与前景

本文从全局整体背景上介绍了人工智能技术与临床医学结合以后已经取得的成果,未来的发展前景和美好展望以及实际中的一些核心挑战。


独家 | 类脑计算在医疗图像上的应用

本文为你分享“类脑计算在医疗图像上的应用”的讲座精华,主要包括类脑人工智能与深度学习、深度学习应用到医疗图像领域、注意力神经元网络方面的内容,并对其应用前景做出了展望。


独家 | 智慧交通大数据平台搭建过程及应用案例

本文为首发集团曹正凤关于智慧高速的大数据平台搭建过程及应用的案例的分享,他指出”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已经成为了智慧交通发展的基本原则。


独家 | 数据治理为数据资产保驾护航 上篇

独家 | 数据治理为数据资产保驾护航 下篇

本文为你分享刘晨先生作的题为“数据治理为数据资产保驾护航”的主题报告原文。


独家 | 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助力金融风控

本文完整阐述TalkingData在金融风控领域应用上的数据价值探索与心路历程。


都是干货,欢迎转发。


如果你对这些资源心动了,欢迎加入数据派志愿者团队,优先获取各种独家资料、大会赠票等福利,结识各路小伙伴跟着组织发挥光和热~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投入组织的怀抱吧!


转载须知

如需转载文章,请做到 1、正文前标示:转自数据派THU(ID:DatapiTHU);2、文章结尾处附上数据派二维码。

申请转载,请发送邮件至datapi@tsingdata.com


点击“阅读原文”拥抱组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