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统计报告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1、问题描述:参加运动会有n个学校,学校编号为1……n。比赛分成m个男子项目,和w个女子项目。项目编号为男子1……m,女子m+1……m+w。不同的项目取前五名或前三名积分;取前五名的积分分别为:7、5、3、2、1,前三名的积分分别为:5、3、2;哪些取前五名或前三名由学生自己设定。(m<=20,n<=20) 2、功能要求: (1) 可以输入各个项目的前三名或前五名的成绩; (2) 能统计各学校总分, (3) 可以按学校编号或名称、学校总分、男女团体总分排序输出; (4) 可以按学校编号查询学校某个项目的情况;可以按项目编号查询取得前三或前五名的学校。 (5) 数据存入文件并能随时查询 (6) 规定:输入数据形式和范围:可以输入学校的名称,运动项目的名称 3、输出形式:有中文提示,各学校分数为整形 4、界面要求:有合理的提示,每个功能可以设立菜单,根据提示,可以完成相关的功能要求。 5、存储结构:学生自己根据系统功能要求自己设计,但是要求运动会的相关数据要存储在数据文件中。(数据文件的数据读写方法等相关内容在c语言程序设计的书上,请自学解决)请在最后的上交资料中指明你用到的存储结构; 6、测试数据:要求使用1、全部合法数据;2、整体非法数据;3、局部非法数据。进行程序测试,以保证程序的稳定。测试数据及测试结果请在上交的资料中写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