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给力,一款让你不起眼的小屏幕也能发挥大作用的神器

公众号关注 「奇妙的 Linux 世界」

设为「星标」,每天带你玩转 Linux !

8ed4905a2df39fefa86141d7a2eee903.png

如果大家关注 Mac 的话,大家应该知道在 Mac Pro 的键盘区域是有一个可以触摸的 Touch Bar 的,在一般的使用情况下,这个小显示屏会显示当前软件下支持的快捷化操作。从我个人的使用经验来看,我使用的很少,倒是经常会看这个 Touch  Bar 会显示什么状态,有可能是我的使用方式不对。

总感觉这个地方很有用,但是没有发挥出来作用,有没有小伙伴和我一样的想法?

直到我看到今天要推荐的开源项目:touchbar-systemmonitor,它将 Touch Bar 改造成一个小型监控系统,真是深得我心。

3d73696b966f11c58f0f1ac91b76c2a1.gif

这个项目会展示当前电脑的运行情况,极大的发挥了 Touch Bar 的作用,物尽其用。这个项目使用 Electron 进行开发,安装和使用都非常简单,克隆代码后运行 npm install、npm start 即可。

如果你的 Touch Bar 也没有发挥什么作用,不妨安装这个小工具试用一下。

更多项目详情请查看如下链接。

开源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spagnuolocarmine/touchbar-systemmonitor

本文转载自:「Github黑板报」,原文:https://tinyurl.com/wb8skahz,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欢迎投稿,投稿邮箱: editor@hi-linux.com。

054f5def9bceb79e8e3911358e2411c1.gif

a0de2a1b9dcd1f63f383d8c71370ab7f.png

你可能还喜欢

点击下方图片即可阅读

c9eb7ac139036a64981839a0b4cf623d.png

GitHub 上一个叫《人生重开模拟器》的开源游戏火了!3天2亿流量,让你提前看遍人生无常

2ef5bfd3fd7e3f83e1d3d65c3916b21c.png
点击上方图片,『美团|饿了么』外卖红包天天免费领

d6253229440602b88f994055254cb68b.png

更多有趣的互联网新鲜事,关注「奇妙的互联网」视频号全了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