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佳人当道分集大结局

 

  第二十六集

  苏苏、陆亨邀请知名文物鉴赏专家,鉴定结果是,陆亨爷爷留下的那幅画确实是杨州八怪之一金农的真迹,苏苏随即将画归还陆林。

  一个叫郝思琪的女人来到梦想成真,要求和异常吝啬却很有钱的丈夫离婚,其夫节俭程度令艾嘉、苏苏瞠目结舌。于是两人去找郝思琪老公一上市公司老总张小华商谈离婚事宜,张小华却不认识郝思琪,而且他的夫人已于一年前去世了。原来,郝思琪是个精神病人,十分向往过有钱人的生活,由于家境贫穷,其夫节俭程度超出正常人所能忍受范畴,以至使妻子精神出了问题。

  艾嘉决定搬出江雨森公寓,苏苏把艾嘉、江雨森结伴生活的创意说给大家听,大家都觉得这个创意还真是不错,可以推广。江雨森定机票及韦伯音乐剧《猫》的演出门票,约艾嘉一起去北京共度美好周未。江雨森却因故临时无法前往。艾嘉知道她和江雨森之间不可以发生超出友谊范畴的其它感情。

 

 

 

  第二十七集

  陆亨约苏苏看智能住宅,在装饰一新的房间陆亨向苏苏求婚,要照顾苏苏一生一世,抛掉一切功利色彩,这对老情人终于尽释前嫌地走到一起。

  钱小美休假结束,经过这次相处,钱小美放心地将自己股票账户的几百万交周乔方非打理,而此时,周乔方非在美国的女友林爱琳却出现在了周乔方非的办公室。

  柳夏会来梦想成真还之前买房时小美垫付的钱小美,并加多一倍当利息,原来柳夏会的游戏网站得了到美国的风险投资,柳夏会已成为千万富翁。

  陆林反悔不想分钱给孙小梅,孙小梅请律师来梦想成真准备与陆林交涉,但梦想成真没有人愿意接这个案子。艾嘉独自去北京看音乐剧,江雨森却始终没有解释因何失约。大家对艾嘉、蓝鸿鸣那么般配却总是阴差阳错地不能在一起感到十分惋惜,原来在男女关系中合适的机缘很重要。

 

 

 

 

  第二十八集

  钱小美请艾嘉、苏苏、陆亨、周志智、柳夏会及周乔方非在家聚会,周乔方非突然当着大家的面向钱小美求婚,钱小美接受了戒指,柳夏会却因脑溢血倒下被大家送往医院。

  二对新人决定一起举行婚礼,钱小美约苏苏、陆亨一起拍婚纱照,周乔方非却以有重要客户为由没来试礼服。

  公安局请求钱小美帮助查清一笔二千多万诈骗款的下落。艾嘉和江雨森长谈,原来江雨森青梅竹马并一起共患难的女友冯婷婷回来了,江雨森自己也说不清对她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但江雨森还是放不下艾嘉,艾嘉只好骗江雨森说自己和蓝鸿鸣和好了,要江雨森好好过属于自己的生活,二人抱头痛哭后分手。

 

 

 

 

  第二十九集

  钱小美、艾嘉等人着手调查赃款下落,发现诈骗人刘京花的女儿唐洁非常喜欢画漫画而且很有天赋,刘京花很有可能为了女儿冒死留下那笔钱小美,但公安机关却无法从她们母女处得到任何线索。钱小美让艾嘉却找江雨森,请江雨森帮忙与唐洁沟通。艾嘉勉为其难地去找江雨森,江雨森很爽快地答应并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使梦想成真受到上级嘉奖。

  四岁的陆浩来梦想成真找爸爸,原来是陆亨多年前分手的女友为他生的孩子,女友因在国外成家无法照顾陆浩,所以让孩子来找陆亨。苏苏无法面对陆亨突然有个四岁儿子的现实,取消了婚礼。

  钱小美要和周乔方非结婚了,这一天,梦想成真的所有人都为钱小美祝福、忙碌。典礼时间到了,却迟迟不见新郎周乔方非。“新郎来了!”大家终于松了口气,定睛一看,来得却是盛装的柳夏会。

  [1] [2] [3] [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