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GUI 1.0 for VC++6.0(Windows) 发布!

发布 eCGUI 1.0 for VC++&VisualStudio2005(Windows). Beta.

eCGUI 是一个微型嵌入式图形用户界面系统软件。http://www.ecgui.com

 

支持Linux,DOS,uC/OS-II等操作系统,支持x86,ARM等硬件平台。

使用标准C语言编写,完全自主开发,拥有全部版权。




eCGUI标准版编译成DLL体积仅140KB.

已经在VC++ 6.0 和Visual Stdio 2005 测试通过!

下载链接:http://www.ecgui.com/download/ecgui_vc.zip

本开发包适用于Windows平台的开发工具,在VC++,VisualStudio2005下测试通过。


ecgui.dll 为eCGUI 在Windows 动态运行库。
gui.h 为eCGUI头文件
include目录包含eCGUI相关头文件。
hzk16 为16点阵汉字库
Examples 一些例子代码

如果使用VC++,VisualStudio2005,直接打开项目ecgui_vc.dsw文件,编译运行即可。
如果使用DevCPP或其他编译工具,请编译ecgui_app.cpp文件。
Examples中一些例子,可以通过在ecgui_app.cpp修改注释,来实现选择编译,
请参看ecgui_app.cpp 。


最新改动说明
1.增加了efObj组件API,位置 include/class.h
包含 New 创建新对象函数,与原CreateObject函数完全相同,
推荐使用efObj->New
2.增加 efWindow组件API,位置 include/window.h
推荐使用 efWindow->Exit 代替原QuitWindow函数。

注意:为了保持原来的一些例子能够顺利在新版中编译,
在include/osdef 中做了一些#define 定义
比如 #define CreateObject efObj->New

更多编程信息,请参考 eCGUI编程指南,可以从www.ecgui.com 获得。


更多讨论 http://www.ecgui.com/bbs/
eCGUI下载中心:http://www.ecgui.com/html/ecgui/35.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