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1月25日直播预告】数据库备份恢复专题讲座

1月25日(周四)晚19:00-20:30直播见!了解备份恢复技术原理是高质量实施备份恢复方案的基础。指导单位: 长沙市国链安全可靠计算机产业促进中心。国内备份恢复实施并非完美,也不乏成功案例。10大问题非常普遍,也许您也不幸被言中。扫描二维码预约直播通知-报名成功。看到问题就是看到提高完善的希望。承办单位: 头歌教学研究中心。数据库备份恢复专题讲座。

2024-01-23 14:09:08 365 1

原创 【直播预告】12月28日罗敏老师-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

直播推荐、数据库、罗敏

2023-12-26 16:42:32 406 1

原创 11月28日晚《大模型、大数据、海量数据时代的关键技术:分区技术专题》直播分享课!!!

https://img-blog.csdnimg.cn/img_convert/58d0aa18a886b44ed996de0281725a15.jpeg

2023-11-28 16:55:30 391

原创 教研头条 | 昆明理工大学牵头建设《MySQL数据库》教材配套实践课程正式发布!

MySQL是高校数据库类课程实验广泛使用的数据库管理系统。昆明理工大学赵晓侠教授牵头的跨校教学团队基于头歌建设《MySQL数据库》教材配套实践课程,帮助广大师生高效便捷的开展MySQL数据库实验教学,欢迎学习和应用。

2023-02-06 18:05:37 690

原创 北京大学 | 软件工程理论与实践

作为软件产业的支撑学科,软件工程研究如何帮助人们在软件开发过程中提升效率和质量,具有过程性、抽象性、综合性、复杂性等特征,学生难理解、难运用、难发挥,如何将各种经典和新兴软件工程真实案例穿插入教学内容,并支持对不同类型软件开发工具和开发案例的在线体验与实操,成为软件工程在线课程长期面临的挑战性课题。针对上述挑战,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基于头歌打造了全新软件工程线上课程《软件工程理论与实践 —— 思政与实战相结合的能力训练》,提供了100多个配套实战案例,面向全国高校软件工程系列课程教师和同学开放!

2021-12-14 17:56:24 5775

原创 国防科技大学|信息化保障和支援能力训练虚拟仿真实验

​国防科技大学承担着“军队联合作战保障人才”的培养任务,遵循“以战领教”的人才培养导向,为此,国防科技大学联合头歌平台建设了《信息化保障和支援能力训练虚拟仿真实验课程》,为学员打造“战中学”、“战中练”的虚仿实验课堂,帮助学员打通从课堂到战场的最后一公里。本课程凭借沉浸式的虚拟军事任务场景、全面综合的技术知识等优势,在头歌的全力支持下成功申报湖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

2021-12-14 17:20:13 397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