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应用上架流程(含踩坑经验)

近两年,出海潮日渐兴起,游戏、短视频、社交等各个行业都在准备走向世界。而咱们国内的Android程序员素有“折翼天使”的名号,做了多年的Android开发,却不知道怎么成为Google Play开发者。

上一篇中,我已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注册Google Play开发者账号的详细步骤以及收款设置,在这儿我就不再细说了,还有在纠结怎么注册美国信用卡的,求求你们去看看PingPong的VCC吧,作用一样的!

今天,我们要分享的内容是:成功注册Google Play开发者账号后,怎么上架应用、其中有哪些坑~

【如何上架应用】

1、登录开发者后台
链接:https://play.google.com/apps/publish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 创建应用
点击“所有应用”——“创建应用”,会出现一个弹窗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意:**在选择默认语言时,先明确你的用户是国内用户还是外国友人,因为默认语言一旦选择了中文,那么后面填写App简介和详细描述内容时,也就只能使用中文。

3、商品详情页
默认语言和名称填写完毕后,点击“创建”,会跳转到商品详情页,填写App的简介和详细说明

  • 5
    点赞
  • 3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