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pad++列编辑模式强化插件

  Android Studio列编辑 功能十分好用,在某些场景下可以同时编辑多个地方的代码,十分高效。

  Visual Studio 虽然也有 列编辑 功能,但是当在列编辑模式下使用方向键的时候,就自动取消列编辑模式,这个就无法实现多列编辑功能了,这个缺陷在 Visual Studio 2019 还存在,直到 Visual Studio 2022 才得到优化。

  Notepad++ 是 Windows 下一款很轻便、但功能很丰富的文本编辑器,它的列编辑模式也是和 Visual Studio 2019 一样,一旦使用方向键就会自动取消列编辑模式

  今天我把 Notepad++ 所有的插件都浏览了一遍,终于找到了一款列编辑模式强化的插件,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插件信息:

BetterMultiSelection
Provides better cursor movements when using multiple selections.
Author: Justin Dailey
Homepage: https://github.com/dail8859/BetterMultiSelection

  .
  插件效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上述图片演示了如何采用列编辑模式同时编写三行代码,可以看到,效率提高不少。
  除此之外,在列编辑模式下的复制、粘贴功能也得到了相应的强化。用起来和 Android Studio 基本一样了。

  .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